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规则再升级,网络机顶盒怎么买最便宜?

 2018-10-22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全世界的人民都已经准备好为此次购物狂欢节贡献自己的“力量”。每年的双十一,淘宝都会给大家上演一场脑力题,而今年的规则也再次升级,很多网友表示又看不懂了。

很多想要在这次双十一购买网络机顶盒的用户一定要注意了,要想玩转双十一,购买到优质且便宜的网络机顶盒,必须要吃透今年的规则。今年的规则较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双十一已经开始预热,用户可提前在商店里提交定金(比如定金为5元,双十一当天可抵用50元),淘宝主会场更有红包相送。

红包领取时间:

购物津贴:10.20—11.10

日常红包:10.20—11.10

签到红包:11.1—11.10

红包雨:11.9日10点、16点、20点

11.10日10点、16点、19点

11.11日14点

在领取完红包后,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网络机顶盒了。目前网络机顶盒里面性能高的盒子不多,若想真的在双十一买到好用的盒子,可以参考一下以下几款网络机顶盒。

1.创舟盒子Z1

平日价格:199

创舟盒子Z1是2018年最热门的网络机顶盒之一,在各大测评网都有很高的评价。外观小巧别致的创舟盒子Z1在每一个方面都做到了完美,DBOS系统的加持使得整个盒子运行更为流畅。而在内容上,创舟盒子Z1涵盖了全网99%的资源内容,真正做到了“性能网络机顶盒”。

2.天猫魔盒4A

平日价格:199

天猫魔盒4A在外观上采用了极简科技风格圆润外观与炫亮喷涂,让整个盒子显得更有活力。天猫魔盒4A在系统固件上做了全面的升级,系统反应更快,更流畅,更稳定。在阿里这个靠山下,影视资源根本无需担忧。

3.华为荣耀盒子pro

平日价格:399

华为荣耀盒子pro是一款让用户满意的电视盒子,外观呈简约白色,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2GB内存+8GBeMMC高速闪存在硬件方面保证了荣耀盒子Pro的机器性能。华为荣耀盒子还有极具特色的语音功能,非常适合老人小孩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