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课工场北美大数据班:全部学员月薪过万,最高年薪25万

 2018-10-22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学生IT就业培训机构,课工场近日捷报频传,北美大数据高薪就业班全部学员月薪均超过10000元,10人月薪超过1.5万元,100%实现了高薪就业。其中,从课工场北美大数据班毕业的高先生,目前入职于北京某知名企业直播公司担任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月薪1.

9万+13薪,年薪近25万,这对刚进入IT行业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也兑现了课工场年初提出的“2018高薪就业年”的承诺。

而据中国薪酬网发布的2018年中国毕业生薪酬榜数据显示:计算机专业本科应届生就业薪资水平在6千左右,最高的软件工程毕业生也仅为9000元。

北美大数据高薪就业班学员大部分为非计算机专业,为何如此受市场青睐,平均月薪实破万元,成功实现高薪就业的呢?今天我们通过和课工场负责老师的交流,发现了其中奥秘。

课工场北美专家+教学专家,双师教学,强强联合

对于学员来说,进入一个新领域,少走弯路,节省时间成本,获得真正企业实践技术和经验,高起点入行,找对高人是关键。某些培训机构的讲师要么是教学经验丰富但欠缺企业实战经验,学员学不到企业真正应用技术。要么是不会讲课的企业实战专家,纵有一身经验,学员听不懂。课工场不惜重金,聘请一直在大数据开发领域深耕的北美大数据技术专家团队,该团队不但实战经验丰富,能够提供企业实际应用的绝对干货,而且常年坚持分享技术,教学经验丰富。看看部分大咖们的从业经历,可见一斑:

Wayne: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博士,曾是北京大学计算机研究所研究员,主导过国内顶尖研发工作。在北美IT行业拥有15年工作经验,参与过金融、保险、医疗、零售等行业的众多大型项目开发和企业数据集成,任职过过软件架构师、高级咨询顾问、大数据方案架构师等,负责大数据应用的方案设计。

Will老师:大数据领域实践者、作家、培训师,专注企业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咨询、设计和实施。拥有十年在企业大数据仓库、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经验,为金融、媒体、电子商务、在线旅游、电信等领域公司的提供大数据咨询和实施。最早通过Cloudera CDH4认证成员之一。出版世界上第一本关于Apache Hive v1.0的书籍,集引发大数据学习兴趣与实用技术教学与一体。

Raymond: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于加拿大从事IT专业至今,为电讯,银行,省市政府等大机构提供技术服务,解决技术难题,建造以互联网为平台,数据处理为核心的企业级应用系统,始终活跃在技术最前沿。投身教育事业十八年,以精湛的技艺,深厚的功底,培养出众多优秀的高级IT工程师。

以Wayne、Will、Raymond为代表的北美专家只是课工场部分大咖,目前课工场拥有327位专家顾问,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学院进行研发和教学工作。每个学院均有国内外顶尖技术专家带领,其雄厚的师资实力令其他培训机构望尘莫及。

面对0基础的小白,如何能听得懂做得到,更好地吸收专家传授的经验,课程体系和教学设计是关键。课工场为此专门配备了教学专家,发挥多年教学设计的优势,和北美团队强强联合,共同设计出科学的课程体系。

内容为王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技术打造学员核心竞争力

当前,市面上大数据培训鱼龙混杂,用Java、PHP、数据库内容充数,真正大数据内容所占比例很小,但真正大数据是hadoop、spark技术栈、大数据系统管理与优化、Python、机器学习等内容。

课工场负责老师说:“课工场聚焦真正的大数据内容:别人不能讲的我们讲,别人能讲的我们讲得很深入,并且北美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先国内,我们不但讲国内企业实际应用技术,还增加了国际领先技术,内容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已就业学员反馈明显。”

课工场负责老师向我们介绍了部分独有的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如:数据湖、元数据治理Atlas、数据安全Ranger、Spark Streaming、Flink / Streaming、NiFi、Flume+Kafka+Spark+Redis+Mysql、Spark GraphX、PySpark、Anaconda、Spark MLlib、NumPy、Pandas、Confluent、Cassandra等等。

全方位学习服务为就业保驾护航

专家教员班主任就业专员全方位服务:课工场为确保学员学习效果,实行“北美专家直播+中心教员贴身教练+班主任学员管理+就业专员就业服务”一体化服务,教学团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为学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过程精细化管理,结果水到渠成:课工场在授课过程中和结束后,专家、教员在QQ群答疑互动,及时了解学员问题。每周教学团队至少1小时沟通,根据学员反馈及时调整学习进度和课程安排,并通过满意度调查,及时收集学员反馈,确保学员学会并学以致用。

就业+一年免费技术支持:高薪就业是基本,顺利渡过首年试用和转正期,在企业站稳脚跟才是真负责。课工场不但提供就业前的服务(简历撰写、面试辅导、企业合作、组织行业专家分享和学哥学姐经验分享等等),而且就业后,北美专家和中心老师还提供一年免费技术支持,解决新手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工作。

课工场具有专业性和前瞻性的高质量课程内容在实际的教学过程中达到了超出预期的效果。在课工场北美大数据班中,多名结业学员分别就职于百度、中国联通、微吼、虎嗅等知名公司,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今年是课工场的“高薪就业年”。课工场将持续发力,根据IT技术发展趋势,正在重点打造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的ABC人才和全栈开发人才等教育产品,为更多热爱IT行业、想通过IT行业实现高薪就业的年轻人们提供更高端、更可靠的IT职业教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大模型要做教培行业的“大力丸”

    或许,这是一场双赢也说不定?

    标签:
    在线培训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