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趣享付“城市合伙人”计划启动 开启新时代商业模式

 2018-10-22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媒体早已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这些平台也逐渐成为了商家、广告主们展现自身品牌,争取更多消费者的必争之地。随着互联网媒体的迅速发展,社会化媒体营销成为了热门的营销趋势,就像雷军说的,“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众多企业也纷纷跻身这一领域想要掘金。而其中先驱者趣享付抓住了机遇,开启了社交化智能营销新时代。

万亿级广告市场 趣享付瞄准社交营销领域

u=2869434128,264053366&fm=173&app=25&f=JPEG

既然说社会化媒体营销成为了热门的营销趋势,那首先要全面了解下行业现状。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广告经营额6896.41亿元,同比增长6.3%。其中,互联网是广告主阵地,规模超3000亿!并以年复30%的速度增长,突破万亿市场指日可待!

此外AdMaster发布的《2018年数字营销趋势报告》中也指出,2018年社交化营销预算平均增长21%!正是在如此巨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企业——杭州趣纷享科技有限公司,强势推出趣享付产品,旨在让社交圈创造价值,以亿万级的社交媒体用户为发散平台,结合社交媒体传播特色帮助商家实现精准、高效的价值传递。

解决中小商家营销难题 趣享付开启新时代商业模式

想要理解趣享付,首先要理解的就是趣享付的商业模式。趣享付定位是一个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所以它的商业模式最终要解决的问题是中小商家营销难题。

而中小商家在营销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1、不知道如何找到目标精准客户群体,大范围投放广告,转化率差;

2、营销成本高,付费推广渠道太烧钱,效果还没有保障。

针对以上难题,应该怎么去解决?

趣享付的出现就带来了解决方案。趣享付以供需双方自助方式,捆绑互联网、社交平台资源,为商家提供获客营销服务,为流量主提供流量变现服务的智能化社交营销交易平台。

在趣享付的产品体系里,流量主不仅仅是指一些社交大V、网络红人、手机爱好者等,普通消费者都是流量主。它们担当着传播者的角色,通过自身的社交平台,传播任务,实现收益。趣享付就是通过这些流量主们的社交圈、社交关系等,帮助商家直接寻找到精准用户,增加口碑影响力和实际效益。

以杭州某家本地的汽车4S店为例,新车发布之后,需要吸引顾客到店参观购买。因为这类商家地域性强,所以可以利用趣享付平台中杭州当地的流量主,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QQ等传播媒介,采用社交圈的强关系、强地域性来进行爆炸式传播,帮助4S店更加快速地召集到大量本地真实的用户,达到精准投放宣传推广效果。而且这种方式主要做熟人口碑强关系营销,可以在杭州区域内产生一次覆盖和二次覆盖等,并且相互之间形成多重圈层,实现交叉传播。

趣享付布局市场 “城市合伙人”计划启动

好的商业模式势必会受到市场和用户的青睐,但想要更好的推动趣享付的发展仍需要一双“翅膀”。趣享付借鉴了当下阿里巴巴、新东方、格力等众多行业巨头所采用的合伙人制度,提出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决定通过这种方式,来为趣享付的发展赋能。

如今,我们正处在开放、自由、共享的发展趋势下,可以说合伙人制更适合这个时代。趣享付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就是要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开辟新事业,成为一个共识共担、共创共享的利益、事业、命运的共同体。

现如今精准社交营销的时代已经开启,一个流量分享增值的时代已经到来,趣享付通过“社交+智能”的广告新模式为全国中小商家引流聚客,创造价值。这是一份与“社交”有关的事业,相信伴随着趣享付“城市合伙人”计划的推进,未来营销市场将会变得更加的多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