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以灵活用工服务赋能 斗米入选亿欧餐饮新零售服务商TOP30榜单

 2018-10-23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2日,由亿欧主办的GIIS2018餐饮新零售领袖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餐饮新零售企业、餐饮供应链企业以及餐饮服务商等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餐饮新零售的未来趋势及实践方案。峰会上重磅还发布了《2018餐饮新零售服务商TOP30》榜单,斗米凭借优质的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强势上榜,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本次《2018餐饮新零售服务商TOP30榜单》的评选于2018年8月启幕,经过主办方权威媒体推荐入围及业内重量级专家团的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餐饮服务商中的标杆企业。

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的元年,“新零售”趋势带来的变革似乎不止于商超等传统零售,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组成的餐行业也希望把握新零售的风口。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超过3.9万亿,增速达到10.7%,今年1-7月全国餐饮收入22800亿元,同比增长9.8%。而在机遇面前,餐饮业也普遍面临房租、人力、原料成本高,而利润偏低的情况下,如何通过转型缓解成本压力、提升效率,并带来新的活力和机会,是餐饮业的重要课题。

其中,在新零售的基础供应端各个环节的服务商的深化变革,让餐饮和零售的融合成为可能,用新零售思维构建餐饮的“人货场”。在“人”这一层面,斗米一站式的灵活用工服务不仅是解决餐饮业用工难题的一剂良方,更为餐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转型新零售赋能。

忙时增补,闲时减员,基于用人需求的波峰波谷灵活地雇佣人才,双方不建立正式的全职劳务关系,这就是灵活用工模式。灵活用工模式重构了服务行业供需两端的关系,餐企可用此种模式应对峰谷变化,就业者可根据自己时间灵活工作,是多方共赢的一种用工模式。在峰会圆桌讨论环节,斗米联合创始人营销副总裁赵冰表示,餐饮业用工弹性需求强,具有明显波峰波谷,灵活用工不仅可以让餐企节省了招聘、管理、培训、房租、保险等显性成本,并且可以按照餐厅峰谷的实际需求进行人员增减,从而降低人员流动、临时性需求等带来的隐形成本。而斗米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正是通过灵活用工服务,为餐饮企业解决用工的痛点,助力餐企把握新零售的基于激发出新的活力。

据了解,凭借在灵活用工领域的深耕,成立于2015年的斗米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覆盖含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话务客服等服务行业。而在业务矩阵上,斗米覆盖了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等多类型服务,为餐饮企业提供各类灵活用工服务,有效解决餐饮企业招聘难、管理难、流动性大等难题。目前,斗米服务过的餐饮商家包括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海底捞等传统品牌餐饮企业,也有喜茶、瑞幸咖啡等新餐饮品牌,将灵活用工模式运用到企业发展当中,在互联网+和新零售+的机遇中不断壮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