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指尖微赚帮你精准营销的微信朋友圈广告平台

 2018-10-23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早上醒来,大家的第一件事是不是拿起手机,先看看有没有未读的消息,再刷刷朋友圈,看看有没有有趣的信息……由此可以看出,朋友圈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了,人们也已经渐渐的形成了每天都刷朋友圈的习惯了。微信不仅有庞大的用户群体,还有如此大的用户粘性,这就使得许多广告主已经对它垂涎已久。但微信朋友圈较高的投放门槛,以及不菲的投放价格让许多中小企业有心而无力。

指尖微赚洞悉到这一情况,了解到中小企业的痛点。为了帮助解决中小企业投放朋友圈广告难的问题,指尖微赚从创立初期就本着“专注于微信朋友圈广告,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推广服务”宗旨一直努力着。现在指尖微赚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自媒体服务平台,平台拥有近百万的活跃用户,所有用户都是通过了实名认证的真实用户,不存在虚假流量,为您的投放提供保障。

指尖微赚其独特的推广模式,可以很大程度上的减少微信朋友圈的推广费用。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进行展示,用“用户分享+广告主推广”模式可以让广告主自主设定价格,并且可以进行实时调控,从而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可以享受到www.zhijianweizhuan.com微信朋友圈广告带来的巨大用户流量。

当然在减少了投放成本的同时,指尖微赚也确保并最大化的提升了投放效果。指尖微赚给广告主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宣传方式,不仅可以让你的产品出现在别人的朋友圈里,还能有效的筛选目标用户,让你的广告,只给最需要的人看。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是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时代,指尖微赚在这一层面自然也紧随科技前列,指尖微赚经过多年行业积累,已沉淀丰富的移动平台媒体数据,并利用大数据建立了用户画像资料库,为广告主的投放提供了依据。同时指尖微赚还可以根据广告主的投放需求进行多维分析,制定合适的媒体组合方案,助力品牌精准触达更多目标用户,从而提升广告转化率。

现在,指尖微赚平台已经利用大数据处理算法实现成本可控、效果可观、一键定投的智能媒体投放。以此为基础来助力广告主精准锁定目标消费群体,带动更多潜在消费者,从而打造千万级甚至亿万级传播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营销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