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苹果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8-10-23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很多小伙伴在使用微信聊天的时候,会不小心左滑误删微信记录,或者是为了节省内存会删除掉一些微信记录,还有一些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是可以删掉的,也正因为左滑删除对话框就可以清空微信聊天记录,所以很多小伙伴都会误删除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的,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恢复呢?接下来小编教教大家如何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①微信自带修复功能

打开手机点击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最后直接点击【继续操作】即可;

②通过iTunes恢复

对于iTunes,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这是苹果官方的数字媒体播放软件,但同时可以备份、恢复数据。点击【恢复备份】即可将手机恢复到备份手机数据时的状态,但是因为iTunes恢复属于整机恢复,容易覆盖现有的数据,所以此方法适用于空白的苹果手机。

③第三方数据恢复工具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微信图片、通讯录、照片等17种手机数据。我们只需电脑下载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入功能选择界面,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即可。

扫描结束就可以预览到结果了,我们可以看到界面左侧列表中的是微信账号信息,右侧是具体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如果数据比较多的还可以在右上角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进行快速检索;找到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之后,在对应的微信账号左侧打勾,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把这些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本地,方便以后查看了!

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开心盒子旗下的卓师兄软件,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用户恢复数据的软件,提供PC和App软件(应用市场内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如没有可百度搜索卓师兄,访问官网下载),用户可直接通过App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恢复数据。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所有事都有不定性因素,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建议选择专业的工具以及正确的操作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毕竟错误的操作很有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微信数据二次伤害的~希望今天的文章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