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用这手机玩游戏真给劲!魅族X8游戏性能一百昏!

 2018-10-23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得不说,今年的国产千元机市场竞争太激烈了。最近OPPO、vivo都陆续推出高性价比的手机,这些产品无一例外地拥有不俗的性能和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价格也往往集中在 1500-2000 的区间上。不过,和魅族 X8相比,这些小老弟们或许还要稍稍往后靠。就拿游戏性能这一点来说,千元机里比得过魅族X8的可能还真没有。

极致硬件: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9.6%屏占比

有趣的是,即使市面上可以选择的手机产品如此多,消费者仍旧对一个概念趋之若鹜,那便是「性价比」。魅族 X8作为魅族推向中端市场的一款新机型,不仅拥有高通骁龙710,还拥有89.6%的超高屏占比,但其起售价却只需要1598元,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横向对比下vivo Z3和OPPO K1这两款热门机型。vivo Z3和OPPO K1尽管其售价与魅族 X8相当,但骁龙670和骁龙660的性能却和 X8 的骁龙 710 相差一大截;vivo X23的高配版即便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然其售价也达到了1898元,在性价比这一点上不如魅族 X8极致——可以说,魅族 X8在1600的价位段上几乎难逢敌手。

除此之外,魅族X8的游戏视觉体验非常优秀。手机游戏体验如何,一方面主要看配置,在骁龙710强大的处理器前提下,魅族 X8能够流畅运行时下大部分热门手游,例外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等;另一方面,屏幕也成了影响游戏体验的因素之一,魅族X8正面屏幕采用了COF封装工艺(iPhone XR同款),6.2英寸屏幕下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9.6%——如此高的屏占比和大屏观感,让游戏的体验整整提高一个层次。

体验升级:Flyme游戏模式3.0然你畅享游戏

有了如此给力的硬件基础,如果手机的软件体验跟不上的话那就太没意思了。全新的Flyme系统支持「游戏模式3.0」,专门针对手游做了体验优化,可以说是手游爱好者的福音。

在「游戏模式3.0」下,手机会给手游开启专门的通道,如此一来手游的内存空间将大大提升,对于流畅度的提升非常明显,即便是运行比《王者荣耀》更吃配置的手游——《狂野飙车9》,全程都可以流畅玩耍。

更重要的是,很多用iPhone玩游戏的人都会有这么一个困扰,那就是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被外界弹出的信息无情干扰,等回到游戏时已经结束了,这样体验非常难受,而魅族 X8用户则不会有这样的烦恼。【游戏模式3.0】支持免干扰功能,可以暂时屏蔽外界信息的干扰,或者小窗口显示,如此一来就不会影响到游戏本身,玩家可以更专注在游戏上,超神和吃鸡轻轻松松!

总结

虽然现在的千元机配置普遍都不差,能玩游戏的也不少。但是一款售价只有1598元的魅族X8却搭载了很多2000+手机才有的关键配置,可以看出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10月25日,魅族X8正式发售,喜欢游戏的你可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x8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标签:
    魅族x8
  • 别光看魅族X8颜值,玩过这几款手游才懂1598元值不值

    听闻魅族X8是一款「灭霸级」的好手机,但今年中高端手机市场可是人才济济。我们从中挑选出两名选手:坚果Pro2S,设计和性能与魅族X8比肩的好手机;小米8青春版,魅族X8性价比竞争的强劲对手。今天我们简单对比一下这三款手机的区别。

  • 魅族X8是同价位最好的游戏手机?骁龙710外还有这模式神助力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游戏的火爆,手游爱好者对装备要求也是水涨船高,想在自己所接受的价位里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魅族X8不仅拥有着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游戏模式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

    标签:
    魅族x8
    骁龙71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