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美好奇妙夜 邀李宇春、王力宏、蔡徐坤等偶像明星共庆秋季盛典

 2018-10-23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浙江卫视10月19日晚直播的抖音美好奇妙夜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不仅邀请了李宇春、王力宏、汪峰、品冠、蔡徐坤、朴树等超能气明星,更邀请了很多通过抖音红起来的网络达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具有鲜明抖音风格的视听盛宴。

品冠和吕家父女在《给你给我》歌曲前奏中,展示了抖音短视频记录的一段父女相见的动人瞬间,这一瞬间虽感人至深但也十分短暂,也许会淹没在生活的记忆中,但是通过抖音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这短短几秒,就能够让我们时不时拿出来回忆,让美好的回忆定格,让亲情长久。伴随着《给你给我》的温情歌声,舞台背景还展现了通过抖音短视频记录的孩子出生的第一声啼哭,孩子的第一次学步,孩子为父亲献上的生日惊喜,以及父女的送别时刻……千千万万普通人用抖音短视频记录了生活的美好瞬间,实现了抖音发现美好、记录美好、分享美好的初衷。

在抖音上爆火的王佩瑜老师也现身美好奇妙夜舞台用让人耳目一新的方式演绎了一段京剧,王老师独创的京剧表现形式早就因为抖音而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使大家对以京剧为代表的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抖音也有一直在做弘扬传统文化这件事,比如大家都熟悉的戏精博物馆,因在抖音上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宣传而发酵得以被广泛关注,今年十一期间更成为网红景点。抖音上还有许多传统文化比如戏曲、变脸和非遗等,同样因为抖音受到了国民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关注。抖音,通过现代化的表现、传播方式为京剧国粹等传统文化打CALL,为传统文化加入最新的流行元素,让更多人了解、接受甚至传承传统文化。

还有曾经接受路人掌声的摩登兄弟,因为在抖音发布演唱视频而受到全国用户的欢迎。摩登兄弟用耳熟能详的歌声在美好奇妙夜的舞台上演唱了《一百万个可能》,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接受现场及全国观众的喝彩和掌声。让这些草根演唱者获得千万粉丝、实现舞台的梦想,就是抖音独特的魔力。抖音的传播发酵实力十分惊人,在抖音,任何一个用户、一个品牌都有机会引起全民关注,是抖音,将这些普通人普通物推上了明星的舞台。

抖音美好奇妙夜现场惊喜多多,处处充满抖音元素,有魏大勋羞涩的手势舞、萌萌的兔子帽,刘维跟大片太阳花的合照,潘玮柏和邓紫棋现场演示吃货游戏……处处充满了我们熟悉的抖音元素,太阳花、兔子帽等元素和产品因为新意十足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成为当下流行的爆款,据说在电商平台上也大卖了喔。

美好奇妙夜的舞台效果也充满奇妙的元素,大大的抖音logo舞台,从天而降的蔡徐坤,以及朴树演唱《平凡之路》时不平凡的航拍效果等让收视率快速攀升,最终破1成为同类晚会等佼佼者。意犹未尽之间,历时3小时的美好奇妙夜落下帷幕,但是记录或新鲜或感动或搞笑或治愈瞬间的抖音短视频,会一直陪伴着你记录你的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短视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