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网络机顶盒,性价比榜上有名!

 2018-10-24 15: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民狂欢的双十一购物节马上就要来了。今年双十一较以往相比,开始的更早一些,很多商家已经开始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网络机顶盒,在双十一期间都可以选择性能高的网络机顶盒。

1.创舟盒子

2018年最火爆的网络机顶盒就属创舟盒子了,创舟盒子在上线之初就受到热议。作为网络机顶盒里的“网红产品”,创舟盒子不仅外表华丽,内在配置更是强大。经历过一次升级后的创舟盒子,拥有了2G内存+16G闪存的完美配置,并且比市场上同等盒子的真实配置高出2.5倍。

与此同时,创舟盒子还是首款搭载DBOS系统的网络机顶盒,在DBOS系统的加持下,创舟盒子在内容上有了更大的空间,用户可以在里面找到全网99%的影视资源。目前,创舟盒子的销量也在持续上涨,双十一的价格更为优惠。

2.天猫魔盒

天猫魔盒作为阿里衍生的家庭娱乐产物,在本次双十一大促中会有更多的惊喜。天猫魔盒拥有强大的靠山,资源也是应有尽有。当然天猫魔盒更是一台购物性能超强的网络机顶盒,如果你是一个“剁手党”,推荐购买。

3.华为荣耀盒子

华为荣耀盒子的每一个功能都十分强悍,唯一的不足就是价格略高。在不断的优化后,系统和配置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华为机顶盒一直很用心在做产品,也是家研发非常丰富的厂商,他的每个功能都是为了客户的利益出发。

以上三款盒子在2018网络机顶盒性能排行榜上均有名,并且都可以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在今年双十一店家也会有大量促销活动,非常值得大家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