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发布数据银行产品推动品牌一站式运营,助力宝宝树IPO

 2018-10-24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宝宝树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资本战略合作,将开展在电商、C2M(Customer to Maker)、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的深层合作,彼时宝宝树估值达到了140亿人民币。6月28日,宝宝树向港交所递交了IPO申请。

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正在进行时,宝宝树的业务也在不断推进中,目前已经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电商、营销、内容等多个层面开始落地合作项目。日前,更是在名为“未来·因合而来”的宝宝树与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全新数据银行产品“宝数通”,从数据、内容、交易三个维度,打造全链路的消费者全域洞察体系,沉淀行业的营销成功标准,为品牌商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重塑中国家庭产业商业闭环。

(双方共同开启战略合作,嘉宾从左至右:天猫快消事业部总裁古迈、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天猫总裁靖捷、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总负责人魏小巍)

据悉,现阶段,“宝数通”将聚焦形成三个可落地的场景,分别为精细化培育品牌兴趣人群、激活品牌会员粉丝以及消费者画像完善后的精细化运营,商家可以实现宝宝树和淘内场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联动运营。天猫快消事业部总裁古迈表示,今年双十一前,将对品牌服务商开放三十席“宝数通”计划,让品牌在双11期间率先通过三个场景实现宝宝树与天猫的人、货、场联动。

宝宝树与天猫的战略合作无论是对年轻家庭消费者还是家庭品牌服务商都是一次质的革新,更是一次对中国家庭产业的重塑与增量保障。在双方的努力下,中国家庭产业的未来值得期待。宝宝树上市宝宝树IPO之后的发展也会更加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宝宝树
母婴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