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瞿芳:美好真实多元是小红书的社区精神

 2018-10-25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来自小红书的瞿芳。

首先什么叫小红书?小红书是最大的分享生活方式社区,他们每天会上小红书打卡,每天吃什么、穿什么、喝什么,正因为这样他们每天的生活成了虚拟的家园。想到小红书大家一定会想到这座城市是什么样的。2013年我们在设计这个小区的时候,用的不是明星,而是像你我这样的平凡人,正是这样平凡的内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有超过百万的粉丝大V进入了这里,然后有了明星,最上面的是最近刚进入的明星演《延禧攻略》的吴谨言。下面我特别想邀请两位用户为我们证言,看看小红书里面每天发生着什么。

刚才的两段视频里,她们就是小红书最真实的内容,我就在为这样的用户圈粉。有人问我瞿芳你们用了多少钱圈了一线的明星,我告诉他们我们没花钱。他们为什么愿意来小红书,并且愿意住下来?大家看到这上面都是我们真实用户最真实的生活,曾经有个用户就说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每天睡觉之前,打开小红书,就好像我已经飞到了洛杉矶等等就把这些好的经验收入了自己的包了,小红书通过这样的图文带给大家,真实是这样的。这个产品到底怎么样,为什么他们愿意在小红书浏览,摒弃传统的评论?因为这里真实,他们说想说的话,真实是我们第二个非常坚持的事情。

第三,多元。小红书目前还是更偏女性化的东西,但是男性正在崛起,第二越来越年轻,从最开始的50后、60后,开始有90后、00后在加入这座小红书,我们看到这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城市”一定是我们所向往的真实、美好、多元的。

最后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小红书这座“城市”的商业形态。小红书早在2014年底的时候就跨入了阅读领域。很快我们上线了第三方平台,我们的单体仓库面积已经超过了4万平方米,我们每年都发送4万个包裹。今年大家可以看到小红书的自有品牌“有光”,我们特别希望小红书像生活中的一束光,能够照亮他们的生活。小红书是他们的线下生活,可以有商品,有美美拍照的空间等。

最后想给大家分享的是小红书即将上线的系统,在过去的三年时间一直有品牌问我怎么跟你们合作,怎么帮助我们更快的走进年轻人的心里,这件事情即将发生了。谢谢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