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创新纪元 筑梦新征程 恭喜neerG中国总部乔迁广孚中心

 2018-10-26 13: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22日,neerG中国总部迎来了品牌发展历史中的重要时刻,钱江国际时代广场200多坪的办公场地完成了企业发展初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功成身退,交出陪伴neerG谱写发展新篇章的接力棒。在这个特殊的日子,neerG正式启用位于钱塘江畔的广孚中心6楼作为新的办公地点。

neerG创立于2017年底,总部位于杭州,是国内首家倡导互联网+美业经营模式的皮肤管理中心,在品牌、经营模式、产品上拥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经过近一年的发展,neerG在全国各地的加盟门店已超过40家,发展成果备受行业和媒体关注,已成为当下皮肤管理加盟行业的“新引擎”品牌。

位于杭州钱江国际时代广场200多坪的原总部办公场地,见证了neerG品牌的茁壮成长,见证了neerG带领中国美业朝着个性化、科学化、体系化的方向发展。然而,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规模的日益壮大,挑选一个功能愈加完善、可容纳更多员工一起办公的办公大楼的事宜被提上了日程。

新办公区域坐落在钱塘江畔的广孚中心,毗邻即将开展亚运会的奥体中心。6楼整层2000坪的办公环境加上空中花园皆由neerG独享,可同时容纳200多人一起办公,装修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风格,配备先进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快速连线全国,给员工打造出一个舒适、便捷、高效的工作环境,由此neerG也成为业内唯一拥有空中花园办公场景的皮肤管理品牌。

微信图片_201810231553184
微信图片_20181023155158
微信图片_201810231553189

全新办公环境

10月22日当天,neerG品牌全体人员、韩绮绣美业集团主要领导、橙速科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乔迁仪式。neerG董事长袁亚辉表示,neerG走过的这一年,蓬勃发展的一年,队伍不断壮大,精英荟萃;这一年,neerG全体员工勠力同心,打磨服务细节,凸显品牌优势,傲视群雄!欣喜、汗水、激情、感恩,构成neerG专属的2018。过往充实,未来可期!此次总部乔迁,是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需要,也定会激励全体员工更努力工作,为打造中国美业新生态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0231553203

董事长袁亚辉

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未来,neerG将立足于品牌发展的成功经验,携美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资源,迎接市场新挑战,书写发展新篇章,为中国的美业大发展大繁荣继续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