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原创力UP!丰修获亿欧网2018 BATi峰会认可

 2018-10-26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18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2018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Bay Areas Tech Innovation Summit, 简称BATi)活动现场,重磅发布了《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丰修强势入榜,与大疆创新、丰巢科技、微众银行、小鹏汽车等知名企业共飨殊荣。

(“引擎·引领” 2018 大湾区 国际科创峰会)

丰修企业创新获亿欧网及2018BATi峰会认可

《2018粤港澳大湾区原创力百强企业》榜单分为两个判断维度,即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而原创力百强企业强调了企业的原创性,即一切来自本源的创新,侧重在新鲜的、独一无二的,同时又是反抗平庸、陈旧和重复的。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对标世界三大湾区的城市群,去年GDP生产总值突破10万亿元,GDP总量与韩国持平,成为全国经济最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丰修此次在强手如林的大湾区上榜,是对丰修成立三年来坚持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的认可,对不忘初心,坚持原创的企业理念的认证和褒奖。

成熟的创新,源自对专业的自信和坚持

移动互联网伴随着科技革新,催生了各行业O2O企业诞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以LBS(基于位置服务)为依托的外卖APP,颠覆了传统餐营业是人找店的模式,第一次将客户(需求方)真正置于服务的中心。

而售后服务领域,服务网点少、用户等待时间长等行业痛点一直存在,却没有外卖APP那样的平台介入,客户始终处于服务的边缘。那是否可以像点外卖一样召唤售后服务呢?基于这样的思考,丰修创新提出上门售后服务理念,并将之付诸实践。

任何成熟的创新,都是基于对现有技术、资源或模式的再次开发利用。丰修作为顺丰旗下上门服务品牌,从创立伊始,“快捷和安全”的因子就流淌在丰修的血液里。

丰修业内创新的全自营管理模式,建立了一支稳定的近1000名的维修工程师团队,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他们大都毕业于专业的职业技术学校,并通过丰修的职业资格认证,且在全国35个城市实现了上门服务。

(丰修上门修城市覆盖35座,还在持续开通)

丰修以客户为中心重新设计了售后服务生态体系,在这个系统里面所有的资源都是围绕着客户运转,通过“上门”进行连接和呈现,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维修。源于标准化、系统化的服务流程及庞大的上门修团队,丰修推出“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修好”的521服务理念,将上门服务精神推至极致。

丰修不断拓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服务范围已经进入智能门锁、智能马桶、充电桩安装和家电清洁等领域。丰修希望上门服务未来和点外卖一样,不是一种商业模式,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丰修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售后解决方案)

在供应链端,丰修以顺丰智能物流体系为依托,采取集中透明化的备件管理体系,有效降低品牌商售后备件库存与管理成本。丰修目前与华为、小米、三星、锤子、魅族、美图、华硕等知名品牌在售后服务模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