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分享文档赚钱,年入十万不是梦

 2018-10-29 09: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文档赚钱来,很多人的记忆还停留在原创写作、出书这一范围内。但是十年磨一剑,一本畅销书从构思到下笔到写作到最终的出书,不下几年的功夫。这还是写作能力比较强的一些作家,书写完了之后,是否畅销还要看市场的接受程度,前景充满着不可预知性。这也正是写作这碗饭不容易端的原因。大作家就数的过来的那几个,他们久座神坛。一些新生代们前赴后继,有的被拍死在了沙滩上,有的岌岌可危,苟延残喘。作家清高,他们又不愿意放下身段,只能这么半死不活的吊着。

不与时俱进就被淘汰,这是千古不变的真理。近几年来,除了网络小说畅销外,一些短平快类型的作品也异军突起。人们不在花费很长的时间去阅读一些精心发酵的文字,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但是市场的需求就是如此,必须要迎合,否则就是死路一条。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一些网站看准了时机,悄然兴起,并做的风生水起。他们能准确定位市场,能满足大众的需求,这类网站也就是专业做文档分享赚钱的网站。

想必提起这样的网站,大家都有些空泛的感觉,太多了,不知道从哪个说起。但是一提到百度文库等,想必不少人都会不由感叹“了解”。的确,以百度文库为代表的文档分享赚钱的模式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其实微传网并不是最早做文档分享赚钱的网站,微创网兴起之前,百度文库、道客巴巴、豆丁网等都是文档分享赚钱界的老前辈了,他们久座神坛,居高临下。微传网只能算得上后起之秀了。但随着微传网的不断发展,老牌文档分享赚钱网站的一些弊端正在逐渐显现,如一些作品因为版权问题而导致封号、网站内部因为自身管理不善,导致网站权重迅速下降,网站过于严格,文档通过审核率低等等。不过,我们也发现,网络上已经有部分先知先觉的网站发现了这些弊端,并通过更为合理的模式来进行改进,下面我们要介绍的微传网网站,就是其中代表之一。

微传网是谁,在这个平台上能做什么?

微传网是谁?带着这个疑问,网站CEO这样介绍:微传网(www.weizhuannet.com)是一个在线文档分享以及学习资料下载平台,包含了各种考试学习资料,以及办公文档材料。海量的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论文,以及企业管理培训资料等都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是一个属于C2C模式的文档网站平台,任何上传者都可以凭借自己的优质文档胜出,从而实现分享赚的最终目的。”

网站CEO称:“在微传网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上传文档,只要注册的账号通过网站的审核,发布内容真实有效、无版权信息、不涉及违法乱纪事宜等,门槛设置不高,这能让大众积极参与,真正做到不用外出上班,一台电脑实现赚钱的梦想。此外,微传网还提供了文档分享交流群,在这里,文档上传者们可以通过群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自我,也能让自己的文档迅速的被人所知,扩大知名度和下载量。”

微传网优势,文档通过率高、报酬高、发展势头强

与其他文档分享赚钱网站不同的是,在这个平台上,微传网具备一些其他同类似网站无法比拟的优势:1、文档通过率高。微传网是一个新兴网站,对于文档审核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网站认为,只有极大的激发上传者的热情,才能保证文档数量和热度。当然数量低要求的同时不代表质量要求低。微传网对文档质量要求很高,一些垃圾文件、涉及版权信息的、重复性转发的都将被毫不留情的删除,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氛围。2、报酬高。目前网站目前分成比例为80%,大部分收益被让给了上传者。3、发展势头强。目前网站秉承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微传网不断优化更新,努力提高用户体验,迎合大众需求,是一个比较有发展潜力的专业文库网站。

研究发现:微传网备受网上兼职一族追捧

数据对比发现,因为微传网分档分享赚钱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相对自由,因此聚集了一大批上传者在这个平台上。网站透露,目前在网站注册的人才总数已经超过10万人,并且每天还呈几何级增长趋势,这些人才中大部分是自由职业者兼职人员。

笔者与一位兼职人员联系,她告诉笔者,她在北京一家公司从事文字工作,半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微传网,从此她就再也没离开过这个平台,短短的几个月里她已经先后上传了上万篇文档,获得文档分享赚钱几千元。她说道:“北京工作经济压力大,微传网能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从事自己喜欢和顺手的兼职,还能赚钱,何乐不为呢!”

业内人士分析:微传网的出现,未来极有可能打破现有文档分享赚钱的僵局,未来发展大有潜力可挖,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