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1正式版发布时间公布:美国时间10月30日!

 2018-10-29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iOS 12.1正式版发布时间已经被多家运营商证实,将在美国时间10月30日正式发布。除此之外,苹果还将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今年10月初,苹果发布了iOS 12.1的第三个测试版,主要对上一版本的问题进行修复,并且支持一些新功能。

此前有消息透露,iOS 12.1正式版将会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带来实时景深控制功能,其好处是用人像模式拍照前后都可以调整背景虚化程度。此外,iOS 12.1还会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并且还有70多款emoji表情符号等。

据悉,iOS 12.1正式版还将新增更多功能,例如三款新iPhone可以开启eSIM卡,也就是说可以体验双卡双待功能,而国行直接是双实体SIM卡。

此前一直被海外用户吐槽的前置摄像头美颜功能,在iOS 12.1中被取消。目前iOS 12的系统验证通道已经关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