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ad Pro即将亮相:新品将采用苹果定制GPU

 2018-10-29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消息:除了苹果秋季的iPhone发布会外,苹果正在酝酿另外一场新品发布会。而这场发布会中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新iPad Pro将亮相,除此之外MacBook Air和Mac mini新的继承者也将面世。

1540718180079d2462cd729

那么新款iPad Pro到底有哪些功能与性能?根据目前爆料信息来看,新款iPad采用LCD屏幕,并没有采用与iPhone一致的OLED。或许在大屏幕方面,搭载OLED并不理想。与今年的三款手机一样,新款iPad Pro搭载了苹果最强的A12芯片处理器,支持Face ID,还能支持纵向和横向的解锁。

此外今年的iPad将首度采用USB-C接口,代替了苹果的Lightning接口。这也代表着USB-C接口首次出现在了iOS设备上。苹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提升数据传输率和充电速度。我们知道苹果是从2012年的iPhone 5开始使用Lightning接口的,那时USB-C尚未出现,直到2014年8月才尘埃落定。

除了上面的USB-C接口外,苹果在新款iPad中还将加入苹果定制GPU,性能更强悍。iPhone XS/XS/XR手机中使用的A12处理器,而且采用了苹果自研的GPU,整体性能提升50%,通过此前数据显示GPU性能上已经创造纪录了。而现在新iPad Pro将采用定制化的GPU,还支持曲面细分、多层渲染、无损数据压缩等技术。

新iPad Pro之外,苹果还将发布MacBook Air和Mac mini新的继承者,这些产品也将成为此次发布会中的焦点。苹果这一波新品即将袭来,你都准备好了吗?毕竟距离苹果10月30日的纽约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苹果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