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友网络2018三季度营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2018-10-29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公司代码:600588)发布2018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用友网络继续坚定执行用友3.0战略,实现总营业收入45.4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8%。用友网络云服务业务加速规模化发展,营收13.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7.7%,其中云服务收入(不含金融类云服务收入)3.48亿元人民币,增长186%。用友云作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企业服务平台的优势愈加凸显,进一步巩固在企业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用友3.0战略的推进下,用友云服务累计客户数超过446万家,增长19.48%,累计付费客户数超过32万家,较2017年年末增长39%,增速迅猛。用友生态版图加速扩展,云市场入驻各类伙伴突破13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突破2300个,尤其在产品融合层面取得实质性突破进展,已发布及上市30款融合型产品,取得云生态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

用友工业互联网平台精智能力持续提升,通过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动和支撑各省市的工业企业上云,与贵州省经信委、重庆市经信委、浙江宁波市经信委等签署战略合作,入围四川、天津、江西三个地方云服务提供商资源池目录,获得江西省经信委企业上云项目资金支持。

用友网络软件业务继续稳步增长,软件收入32.24亿元人民币,增长19.2%。用友网络的软件业务能力持续上升,已正式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5级认证评估,表明用友网络已具备全球顶级的软件成熟度及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可以为企业提供融合数字化新技术、可持续优化的软件产品,为企业业务与管理不断创新变革提供充足的动力。

客户经营体系一直是用友网络的经营重点。报告期内,用友网络客户经营体系进一步升级,会同客户启动创建“友户会”,打造用友用户的数字化连接与商业合作、交流学习和共同进步的组织与平台,将成为公司及生态伙伴服务客户的重要途径,促进用户共同进步和发展,共创商业新蓝图。

基于2018前三季度良好的业绩增长,用友网络将继续坚持用友3.0战略,抓住数字化及智能化、自主安全可控等巨大市场机会,把握企业服务、工业互联网的窗口期,持续引领企业服务发展,并逐步实现用友网络向“世界级”迈进的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