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Keep荣获2018“易观之星”最佳数字应用奖

 2018-10-29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26日,“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在京举行。运动科技公司Keep凭借在运动领域数字智能化发展的优异表现,荣获“易观之星年度评选”之「2018年度最佳数字应用奖」。

“易观之星”年度评选由易观智库主办,至今已持续九年,是中国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表彰奖项。该评选依托专业的大数据分析工具和实力矩阵模型,同时结合30位业内专家及意见领袖的权威意见,最终遴选出获奖企业。

Keep此次能够脱颖而出并斩获“易观之星”年度评选大奖,反映了其在产品运营、数字资产和精益成长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受到了专业数据机构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Keep成立于2014年,4年时间里累积了1.6亿用户,收获了大量用户好评的同时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热捧,今年Keep D轮融资额高达1.27亿美元,创造了运动行业单笔融资纪录。

从业务发展的脉络来看,Keep从创始初期,为用户提供数量丰富、专业性强、便捷高效的线上课程体系为核心,逐步建立起了在运动健身领域的领先优势,并打造了国内最活跃的互联网运动社区。 随着业务范围拓展,逐渐打通了跑步、瑜伽、篮球、骑行、徒步等多个垂直运动领域,满足用户多样化运动需求。

2018年,Keep加速了在科技数字智能化的布局,推出了系列智能硬件产品KeepKit和充满科技感的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精准连接“家庭”和“城市”这两个运动场景,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运动起来的可能。同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加持下,Keep破除了线上、线下的数据壁垒,为用户展现了一个全方位数字化运动科技的未来。

Keep一直在用不断的产品创新诠释‘让世界动起来’的企业使命,构建更完善的运动生态。Keep将用科技赋能运动,向更多人传递“自律”“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健身app

相关文章

  • Peloton、网飞都开始做游戏了,健身环们要颤抖了吗?

    最近,从消沉一段时间的智能健身公司Peloton传出了一则新闻。据外媒爆料,Peloton计划旗下在单车设备上推出一款音乐互动类游戏。尽管目前这个叫做Lanebreak的项目详细信息还不多,只有几张游戏截图,但仅凭画面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标签:
    健身app
  • 跑步机品牌,莫比跑步机会让你着迷健身

    虽然说基本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健康,其中也有很多人都购买了跑步机进行身体的锻炼,但是有很多人都没有坚持下来,跑步机放在那里闲置着,成了废物。其实这是因为没有买对跑步机,如果购买了莫比品牌的跑步机,会很大程度地提升用户的健身兴趣,让用户为使用跑步机健身而着迷。

  • 这届科技巨头,不是要做智能健身镜,就是在做智能健身镜的路上

    近日,有消息披露,华为已启动“为鉴”商标的注册程序,其国际分类包含教育娱乐、健身器材、食品、医药等。考虑到此前华为发布的多款智慧屏产品具备了智能健身功能,并且已有多家智能健身企业加入鸿蒙生态。

  • Keep的资本故事

    在2014年的时候,一个男生因为180多斤的体重,在毕业的时候体验了分手的苦。受到刺激之后,男生下定决心减肥,并且用半年的时间成功减到128斤。之后又因为周边朋友不停地询问,让他发现了商机并成功创业。

    标签:
    健身app
    keep
  • 光猪圈健身携手打造,华为大厦健身房启幕

    6月24日,光猪圈健身携手华为大厦打造的企业健身房正式开业,这是继华为北京研究所、华为成都研究所之后,一个月之内双方的再次强强联手。该健身房位于北京西二旗华为大厦一层,占地面积230㎡

    标签:
    健身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