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奇点汽车创始人称美研中心失窃:不排除商业间谍行为

 2018-10-30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10月26日,奇点汽车创始人沈海寅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奇点汽车美研中心遭遇盗窃,工作站、电脑、数据硬盘等包含重要自动驾驶技术信息的办公设备被偷。

据从奇点汽车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此次奇点汽车美研中心失窃不排除商业间谍行为,美国警方已经从普通盗窃案和商业间谍案两个层面展开调查,目前还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奇点美研中心成立于今年1月15日,该研究中心主要承担奇点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推进落地,全球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顶级科学家、前百度美国研发中心资深架构师黄浴博士任首席科学家并主导研发团队。

万幸的是,被盗硬件内的数据都有备份,奇点最宝贵的数据和研发成果没有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