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首个法律智慧办公空间问世 万亿法律服务市场将被撬动

 2018-10-30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0日,阿律法务集团北京总部驻场律师及专业CEO招募大会(以下简称招募会)暨智慧办公空间揭幕仪式在北京西站瑞海大厦3层隆重举行。此番会议系阿律法务集团于北京总部首次进行的“汇集全国律师精英力量,建设智慧法务蓝海”招募活动,同时也是北京首个法律人专属的一站式办公空间——“阿律法务智慧办公空间”的首次亮相。

会议邀请了原中央政法委研究室主任黄安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学院副院长单民,司法部办公厅原巡视员、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相国军,*原宣传部副部长张月奎,人民日报社研究部教育培训处处长王宝平,中国报业总监李德金,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闻理论与新闻史研究室主任白继红,光明日报金伟,人民法制杂志社、法治北京总编辑高铭,中国经济导报社经济与法总编辑陈伟才,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国强,各行业协会代表、企业法务、律师精英等百余人参会。

一站式智慧办公空间,法律产业高端 “孵化器”

法律服务行业工作者众多,其中不乏“单人独马”。律师案源少,收入低,除此外还要身兼多职,不仅要肩负代理责任,更要扮演接待员、心理学家、公关等多重身份,需额外付出多重心力,挂靠律师需向律所缴纳高额费用,律师酬劳普遍不高,细数之下,桩桩件件都标示着法律服务行业急需“产业化”发展。

而阿律法务集团打造的北京首个法律人专属的一站式办公空间“阿律法务智慧办公空间”正是法律服务“产业化”的最佳孵化器!阿律法务北京智慧办公空间坐落于瑞海大厦3层,体量超过7000㎡。会议当天,现场嘉宾们先后参观了阿律法务为法律人打造的超能办公室、风格典雅的VIP会客厅、恢弘大气的活动路演厅、商务范儿十足的多功能会议室、悠闲雅致的咖啡厅,以及空间设施内件中全套智慧办公系统。

阿律法务智慧办公空间是专为法律人量身定制的集行政、公关、营销、案源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法律人只要入驻,阿律法务均能用最低的办案成本使其获得最优的办案收益!”

法律AI来袭,“法狗狗”、“海信”为阿律加持

现如今,国内法律科技市场开始从“互联网+法律”向“人工智能+法律”转变,法律人工智能成为法律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法律科技更是有望给法律行业带来更深、更彻底的变革。

紧随着人工智能的步伐,阿律法务集团APP技术研发团队开发了律师APP:通过录入客户案件信息,客户可进入个人中心查看案件进展,也可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1123999查询案件详情,所有流程保证公正、透明。完美的诠释了阿律法务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不遗余力的为律师服务,并让客户全程参与办案过程中的独特优势。

此外,在本次招募会上,专注于法律人工智能的“法狗狗”科技团队,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集团,”旨在帮助企业进行更好的资源整合,做企业资源价值型链接的“A股直通车”等多家知名企业纷纷与阿律法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他们看来,阿律法务集团虽然刚刚起步,但其多元化、生态型的企业化经营模式以及“快、准、稳、赢”、“诉讼垫资,赢后收费”的接地气企业理念为法律服务行业首次传递了“生态型”信号,堪称法律界的一个奇迹!

将“普惠法务落实到底”,做法律人的第二名片

随着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和全面依法治国实践的不断深入,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长,对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2018年10月,司法部出台的《关于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对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作出了部署。

阿律法务执行总裁张善桂在会上指出:“中国约40万律师,要服务全国无数的政府机构、5000万家中小企业、14亿人人口,可谓是‘供不应求’。阿律法务的初心是‘把普惠落实到底’,因此,我们想用企业的经营模式推动法律服务市场产业化发展,同时为中国所有律所、律师作补充力量,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资源渠道,做法律人的第二名片!”

据了解,阿律法务打造一站式的普惠法律服务平台目标是成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促进行业升级的动力引擎,助力政府构建全方位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让老百姓享有精准、便捷、快速、品质的法律服务。

阿律法务集团智慧法务办公空间是为众多法律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通的平台,响应了国家提出的“以顺应互联网时代公共法律服务为更高要求,以‘智慧决策’、‘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组织结构’为主要特征的智慧法律服务新格局”的号召。

据悉,阿律法务接下来将以此为支点,联动政府机构等多方资源,以实体平台和“互联网+”的优势互补,加快建设覆盖城乡、多元立体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步伐,让人民群众共享普惠法律服务的优质硕果,最终撬动万亿法律服务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