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法拉第出现融资困难 FF员工面临停薪留职

 2018-10-30 14: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贾跃亭与恒大翻脸后,法拉第立刻陷入了资金荒。此前有消息称贾跃亭正在寻找融资机会,但从目前来看,情况不容乐观。

据财新报道称,一名FF美国员工表示,从2018年11月1日起,大部分员工将要furlough(休假),只有少部分员工留下,该名员工预计,留下的人少于100个,并且只拿最低薪水,此状态预计至少会持续两个月。

之前法拉第曾发出公告称,已发布第一轮降薪裁员通知,公司还不得不进行裁员。目前FF全球近2000人,其中美国有1300人。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减缓压力,法拉第公司高管团队之前还曾自愿在降薪20%基础上为公司进一步减负,而CEO贾跃亭的年薪调整为1美元。

法拉第方面表示,一旦财务状况转良,将给员工恢复工资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