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穿山甲推出应用下载引流神器,日激活量提升最高近7成

 2018-10-30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移动流量时代,移动营销生态日趋复杂。一方面,移动互联网下半场,流量市场增量放缓,供需矛盾加剧;另一方面,受众更加碎片化,新的流量来源和营销方式不断兴起,鱼龙混杂的流量环境也让广告主饱受困扰,亟需更为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近日,穿山甲面向应用下载行业推出独家解决方案,支持全链路转化的多场景深度定制,日激活量提升最高近7成,成为新“流量神器”。

流量获取难、人群定位难、后端转化难

成为广告投放三大“难”路虎

虽然很多广告主急需优质引流渠道,扩展本身市场占有率,但在广告投放中常常会出现如下三大问题:投放前期起量困难,ecpm值竞争力不足,投放不出去;人群画像模糊,难以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投放中后期转化量虽然高但后端效果差,投放效果差强人意等。

就阅读软件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言,在增加更丰富阅读内容的同时,需要开拓更多渠道引流,才能在未来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下有更多的发展可能。而社交软件在当下已成为移动社交新趋势,目前陌生人社交更多集中在碎片化时间,广告投放需要能够发掘更多的用户使用场景,提高人群定位精准性;对于视频直播而言,市场逐渐成熟,初创企业进入门槛变高,长尾平台逐渐被吞并或淘汰,垂直细分市场成各大平台争夺焦点,腰部平台市场竞争加剧。应用下载行业广告急需找到更稳定,高效,真实的用户增长路径。

赋能应用下载行业

穿山甲支持更深链路用户转化

穿山甲面向应用下载行业推出的独家解决方案,通过三大产品组合应用,独家三模型和双出价模式,全面支持全链路转化多场景深度定制,加速广告投放品效合一。

三大产品组合涵盖了“信息流”、“开屏”和“激励视频”,提供给广告主多种选择,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形态。独家三模型双出价模式是穿山甲的独家深度优化方案,通过三模型预估——预估点击率、转化率、深度转化,和双出价模式——激活出价、深度转化出价同时作用,提高广告主后端转化效果。

1

依据三模型双出价这个“杀手锏”,穿山甲将用户特征与流量侧特征相结合进行模型训练,实时预估既定目标下的数据,精选符合目标的流量,进而达成广告主深度转化目标。当前广告主可以对接包括激活、注册、留存、付费、深度转化等不同数据,满足各类广告主需求。

专属服务团队+反作弊策略

全方位帮助客户实现最优效果

除了应用下载行业解决方案,穿山甲还为广告主提供围绕“运营”和“反作弊”的独家服务。

在运营层面,除了帮客户提供独家行业精选流量包,助力应用下载行业转化效果提升,还通过三个维度服务客户。首先,构建专属服务团队,为大客户VIP提供专属团队服务,并针对广告主营销痛点输出解决方案,销售+媒介+产品经理+技术+运营团队全程跟进投放前中后执行细节;其次,构建了高效响应机制,可实现SVIP客户1小时响应,及时解决投放中的各类突发情况,避免广告主损失;配备专业优化团队,全局分析行业投放优势创意,输出穿山甲行业创意优化方法论,指导广告主调整创意,助力目标效果达成。

此外,穿山甲还为广告主提供“策略、产品、模型”三大维度的“反作弊”服务,打击虚假流量。在曝光、点击、效果等全方面作弊行为推出50多种反作弊策略,依托人工智能,通过增加爬虫屏蔽,算法识别等多种产品方案有效控制作弊行为;同时基于今日头条及其公司其他产品和穿山甲累积的用户和行为数据支持反作弊模型更精准识别作弊行为。

一种方案解决日激活量、次留、ROI等三大行业问题

从实际转化效果看,某热门工具APP从6月采用穿山甲独家深度优化模型优化后,用户的日激活量和次日留存率都显著提升,7月该APP的日激活量提升30%,8月的日激活量提升42%;而7月该APP的次留也得到了11%的提升,8月更是显著提升22%。除了穿山甲独家深度优化模型,穿山甲的应用下载解决方案还为客户提供独家应用软件精选流量包服务。某交友APP经过优化后,7、8两个月的ROI都得到了稳定提升,其中,最高月增幅为60%。某直播平台APP于7月15日采用精选流量包,通过半个月时间,次留提升近30%。

2

3

整体来看,穿山甲推出应用下载独家解决方案,通过全链路转化的多场景深度定制,对工具、社交、直播、综合平台等垂直领域的APP,在日激活量、次留、ROI等维度均有显著的提升效果,加速广告投放品效合一。

目前穿山甲已经服务了阅读软件、视频直播、社交网络、实用工具、综合平台等5大垂直应用下载行业上百家知名客户,作为全新的移动流量优质平台,穿山甲依靠AI算法、数据、技术等核心优势,为流量主和广告主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高效”的移动流量解决方案,随着穿山甲的发展,势必在不同垂直行业输出更多独家优质解决方案,促进移动流量生态的繁荣发展。

Tips:“穿山甲”是什么

基于 4 亿日活用户大数据积累,顶尖AI智能推荐技术,今日头条与最广泛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全新移动生态联盟“穿山甲”。作为全新的移动流量优质平台,本着“专业、高效、真实”的原则,穿山甲致力于通过AI算法、数据、技术等核心优势,为流量主和广告主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高效”的移动流量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