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联合创始人离职 大量员工被安排停薪休假

 2018-10-31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报道,昨日报道贾跃亭与恒大翻脸后,法拉第立刻陷入了资金荒,并且出现融资困难的情况。

根据一名FF美国员工透露,从2018年11月1日起,大部分员工将要furlough(休假),只有少部分员工留下,该名员工预计,留下的人少于100个,并且只拿最低薪水,此状态预计至少会持续两个月。

此外,法拉第未来一名创始人宣布辞职。法拉第未来首席执行官贾跃亭在电子邮件中称,在获得新资金之前,员工将被安排无薪休假或“停薪休假”。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获得的另一封电子邮件显示,法拉第未来联合创始人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已经于30日辞职。此前一天,长期担任通用汽车高管、法拉第未来负责技术和产品开发的高级副总裁彼得·萨瓦吉安(Peter Savagian)也离开了公司。在此之前,报道称,法拉第未来的主要财务支持者、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与法拉第未来发生了财务纠纷,导致该公司裁员和减薪。

如今,法拉第未来正采取更严厉措施,以防止公司在找到新投资之前倒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