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获客成本高?商家如何利用社交电商满金店突围?

 2018-10-31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交电商在今年有了爆发式的发展,以低价拼团为模式的拼多多大动作不断,满金店等分销型社交电商平台也快步跟上。作为频频被谈及的热词,社交电商也成为企业商家关注的焦点。相比因商品品质饱受诟病的拼多多,满金店这类社交化电商平台迅速出位,博得了品牌商家的关注。

借助新型模式和高佣金奖励,满金店这类分销型社交电商平台迅速崛起,在宝妈、白领和上班族等用户群体里人气高涨。与此同时,这个平台也吸引了大批商家选择与其合作。

对于商家而言,这个平台具备了多方面的优势。其中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其更低的获客成本。

众所周知,随着传统电商行业流量红利的消退,如今的天猫京东等超级电商平台的获客成本和流量成本已经非常高昂,这也成为困扰商家的普遍痛点。而社交电商凭借社交裂变,利用微信生态为商家圈住了一个天然巨大的低价流量池。在社交裂变式传播中,一个用户能带来无数个新用户。

分销是效果非常容易看得见的裂变形式。借助微信巨大的流量福利,社交裂变式玩法,让满金店这类分销型社交电商平台揽获了呈指数级飞增的流量,帮助商家在短时间内提升销量和获取大批客户群。

更低的流量成本,更低的获客成本,这对任何一个商家企业来说都极具诱惑力。相比天猫和京东这种超级电商平台,商家如能借助这类社交电商打通一条销售渠道,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利好的。要知道,在天猫京东生存,商家的成本更高,利润空间更低。

此外,不同于拼多多的来者不拒,满金店这类新型电商平台,目前只与品牌商家企业进行合作。这不仅从源头上保障了商品质量,也维护了品牌商家的品牌美誉度,提升了消费者的信任度,促进了平台和商家的长远、良性发展。

凭借社交裂变和模式的创新,满金店这类社交电商平台正带着商家以更低的成本实现爆发式成长和突围。频频受到市场和资本青睐的社交电商,再次证明其强劲的生命力和市场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