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平台竞争激烈 脉宝云店如一匹黑马横空出世

 2018-10-31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让处于当今社会的我们眼界越来越宽,世界却变得越来越小,选购商品也不仅局限于国内的品牌。能够用上来自法国的奢侈品包包、瑞士手表、澳洲的奶粉等等,才是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然而这些商品虽好,但购买渠道对于中国内地的消费者来说依然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脉宝云店这样可以直接网购海外知名品牌的购物APP的出现就像下了一场“及时雨”。

人们的生活品质在提高,对商品的需求在改变,但同时改变的还有购物方式,很显然如今网购才是绝大多数人所钟爱的购物方式。结合这两点,移动跨境电商平台非常受欢迎,但巨大的发展前景带来的是激烈的竞争和对平台的更大考验,脉宝云店如何才能在众多跨境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呢?

考验跨境电商平台最主要的就是供货渠道,脉宝云店采用直采和保税自营双管齐下的运营方式,和全球各地的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脉宝云店建立了日本直采站,和多家知名企业完成签约,各大品牌纷纷入驻脉宝云店。

在南半球,脉宝云店和新西兰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untdown a—super达成合作,其旗下的184家超市,超过4000家供应商伙伴,将为中国的脉宝云店用户带来更加纯正的来自澳新地区的奶粉、奶制品、保健品、美妆个护、水果生鲜以及各种休闲食品等,极大的丰富了脉宝云店的商品种类。

而这对于脉宝云店的消费者来说,也等于有了更加安全的商品品质保证,不用担心假货、山寨。而且脉宝云店的直采模式更加有利于平台商品的价格,省去中间商、过多物流费用,让脉宝云店的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同样的优质商品。

其次,对于一个跨境电商平台而言,考验它的还有背后的运营团队。脉宝云店于2017年成立,虽仅有一年,但已经获得了2017中国电商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2017互联网经济创新优秀电商平台、2017电商行业十大新锐品牌……等诸多荣誉,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位脉宝云店员工的默默付出。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更多的品牌商不断入驻脉宝云店,脉宝云店也将在家人们共同的努力下越走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