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TO沈勇现场演讲,币贝(ExShell)受邀参加GBFA全球优质项目榜单发布会

 2018-10-31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链杉资本创始人田大超发起成立的全球区块链基金联盟GBFA全球优质项目榜单发布会于10月27日在京举行,全球首家数字金融交易所币贝(ExShell)CTO沈勇受邀出席,针对交易所安全进行了现场演讲。此次会议聚集了百家顶级投资机构,如雄岸东南亚创新中心、链一资本、极豆资本、墨非资本、水木清华基金等。活动现场,10余位专业权威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100余家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图片1.jpg

币贝CTO沈勇讲到:币贝作为“传统金融向数字金融”进化的推动者,开发了丰富的金融产品,包括币币交易、法币交易、贝壳宝、机构账户、量化云、期货合约、多倍杠杆、指数、数据服务、数字资产借贷、数字资产理财,为全球价值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高效、透明的数字金融服务。

沈勇强调,安全是交易所重中之重,币贝通过组建专业的安全团队,并设立硅谷安全实验室,采用单向传输光闸、加密二维码等交易技术,解决了热钱包的密钥保护,以及签名机制和其他钱包组建之间的信任问题。币贝从多个维度来保障交易所的安全,以金融级别的安全性作为最低要求,部分技术达到军工级别的安全要求。在安全管理方面,具备专业的安全管理团队,多人具备CISSP资质。

图片2.jpg

在安全技术方面,币贝从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交易安全等多个方面来建设安全能力,启用纵深防御策略,并利用大数据风控来监控异常交易,并结合安全厂商提供的威胁情报,及时检测和感知各类威胁,为客户提供足够的安全“城墙”。

在人员方面,币贝全员具备了良好的信息安全意识,上岗前要参加并通过信息安全意识的考试,只有通过后才能上岗,从而有效抵御社会工程学攻击,并防范无意间的信息泄露。

币贝从多个环节力保信息和信息系统的机密性、完整性、不可否认性和可审计性,币贝将客户的资产和自身的声誉视为自身的生命线,通过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全面保护客户的资产。

图片3.jpg

据悉,币贝于10月25日开放了充值业务,截至目前充值用户人数已经突破了30万,666万美金ET已被瓜分。在新加坡时间10月31日23:59前,币贝充值用户每人立得100美金ET。币贝将于新加坡时间11月1日10:30全球同步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