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哪款好?双十一买盒子要躲避的三大误区!

 2018-10-31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双十一,有很多商家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大促活动,想要购买心仪的网络机顶盒可以在此时下手了。在面多如今的市场,小白用户必须要躲避这几个误区,才能真正买到实用的网络机顶盒。

很多网络机顶盒在网络设置方面过于简洁,而有些网络机顶盒在设计上完全剔除了有线连接这一个选择。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盒子的无线功能是否强悍。只有网络跟得上,网络机顶盒才不会存在卡顿等问题。

一款好的网络机顶盒还要有一个好的散热功能,很多价低的网络机顶盒在设计上都会选择忽略这个事项,从而导致网络机顶盒经常出现死机等现象。在选择一款好的网络机顶盒,必须看清它的配置和价格,因为价格往往决定一款盒子的性能。

综上所述,“无线性能”、“散热性”、“高低价”三个重要的事项一定要注意。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两款性价比较高的网络机顶盒,第一款就是创舟盒子z1。创舟盒子z1是首款搭载DBOS系统的网络机顶盒,2G内存+16G闪存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配置。而在资源上,创舟盒子Z1有DBOS系统的加持,让它能搜到全网99%的资源。

另外一款盒子就是小米盒子3s,小米盒子3s整个外观显得十分轻薄,搭载Cortex-A53、四核、64位2.0GHz的Amlogic S905X处理器。它所搭载的系统是小米自行研发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在资源上也是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也可自行下载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