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达令家新国货战略:实现传统动能向新动能转变

 2018-11-01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的过程中重点对传统动能向新动能转变进行了相关阐述,而达令家作为新电商领域的引领者在通过自身新国货战略布局实现“动能转变”的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引发行业以及相关部门的重点关注。

在接受采访时,刘副总理表示:我国经济下一步重点应是增强微观主体的活力、韧性、创新力,从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国民经济良性循环。达令家创造性的利用“互动+电商”的全新模式带动了更多的个体,也就是微观主体在消费、销售这个过程中形成良性循环,让电子商务更具韧性。

“其实,从传统动能向新动能转变,现在市场很关心向什么方向转?清晰描述这个转化的过程是比较复杂的,因为这是一个市场化探索和试错的过程。”在采访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表述。达令家在感知客户的过程从用户需求方向出发,有一点是明确的——中国巨大的中等收入群体正在崛起,他们在创造巨大的多元化需求。而满足这一群体的需求就是满足企业以及社会发展的必要条件。

那么达令家究竟是如何实现传统动能向新动能转变的呢?新国货新动能分别又新在何处?

其实达令家从2016年“48新政”出台以来一直在谋求改变,而正是这种主动求变的心理进一步推动了达令家的转变。从最开始的以货为基础到现在的以人为本,从纯粹的跨境电商到现如今以互动为核心的“新电商”……

(达令家创始人齐燕接受新华网采访)

这些并不意味着达令家是在简单的放弃曾经的优势,而从更深层的角度来说,这是达令家对于自身商业逻辑的进一步认知:了解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年轻女性等人群的消费行为、消费特点、消费心理以及她们关联的生活态度,并提供她们需要的品质生活和认可,达令家创始人齐燕将其她们称为“佳人”。

这种转变所带来的优势则是:达令家和市场更近了,和自身的消费群体更近了。在同样的品质要求标准下,买手团队所提供的海外产品与一级供应商所提供的“新国货”产品形成了很好的互补作用,只要是出于对品质生活的进一步追求这一共同目标而进发,“made in china”反而成为了品牌的助力,这也进一步响应了国家对于实体经济大力发展这一战略举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