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法拉第未来最后一位创始高管离职 公司已经资不抵债?

 2018-11-01 1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与投资者关系陷入僵局后,导致法拉第未来长达两周的疯狂裁员和减薪行动,并迅速促使这家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高管纷纷离职。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该公司全球制造高级副总裁达格·里克霍恩(Dag Reckhorn)当地时间星期三离职。

法拉第未来发言人约翰·席林(John Schilling)证实了里克霍恩的辞职。他说:“我们感谢他对法拉第未来的帮助,并祝他在未来的工作中好运。”

2014年公司成立后,首席执行官贾跃亭任命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艾伦·切里(Alan Cherry)、汤姆·韦斯纳(Tom Wessner)、理查德·金(Richard Kim)和里克霍恩等五名高管负责公司的运营。里克霍恩曾在特斯拉担任三年多的董事,负责Model s制造,也是法拉第未来最后一位“创始高管”。

在里克霍恩辞职后不久,2015年从特斯拉跳槽过来、最近担任环境、健康和安全主管凯瑟琳·斯坦梅茨(Catherine Steinmetz)也发出电子邮件,宣布辞职。此外,其他剩余董事也计划在周三辞职,原因与里克霍恩一样。一位联合创始人甚至称公司“实际上已经资不抵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法拉第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