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排行:双十一最值得剁手的三大旗舰

 2018-11-01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是我国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商家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而这次双十一对于很多网络机顶盒用户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双十一购物节中,选择哪款网络机顶盒更划算呢?

1、创舟盒子

创舟盒子在上线之初就备受好评,作为今年新上市的黑马,创舟盒子在性能上告诉了用户什么叫做强大,无广告、操作必须简单、品质过硬、系统持续半年以上流畅等等。创舟盒子在DBOS系统的加持下,对盒子进行了深度的管理,不会存在卡顿等现象。

创舟盒子采用亲民的价格,让很多用户纷纷加入购买的行列。适中的价格,完美的配置让创舟盒子无疑成为本次双十一最好的口碑。而创舟盒子也被用户评价为2018年最值得剁手的网络机顶盒之一。

2.泰捷盒子

泰捷盒子被称为网络机顶盒中的苹果手机,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但它唯一的不足就是价格偏高,很多用户无法接受。但是泰捷盒子的配置在网络机顶盒中确实数一数二,它也是目前为止为数不多的开机无广告的网络机顶盒。

3.天猫魔盒

天猫魔盒作为阿里旗下的产物,本次双十一会有非常大的促销活动。很多用户在反馈阿里系统会出现删除软件的问题,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安装后是不会被卸载的。而阿里系统下的天猫魔盒在资源上也下足了功夫,也是一台利于购物的网络机顶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