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睡出App Store排名第一的蜗牛睡眠有何特别?

 2018-11-01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人的睡眠问题日趋严重,已成为备受关注的健康议题。“睡眠困难户”这一庞大群体的存在,衍生出对于能帮助人们克服睡眠障碍、提高睡眠质量的产品的旺盛市场需求。

蜗牛睡眠APP是一个监测用户睡眠质量的健康应用,产品已于15年8月上线,现已有3000万+的用户。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工具性应用曾让蜗牛睡眠蝉联App Store分类榜第一,总榜也跑到了前五,作为工具软件,蜗牛睡眠是如何“睡出”AppStore 排名第一名的?

据了解,蜗牛睡眠通过人体呼吸律动、体动的幅度来影响传感器,以此来记录用户的睡眠数据,测试每天深睡、浅睡、以及醒着的时间生成一张柱状统计图,然后给出睡眠质量的打分,用户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自己的睡眠状态。当然,每日报告除了睡眠分析还有梦话检测。

就拿蜗牛睡眠的睡眠评分功能来看,呼吸的声音、说话的声音、翻身的声音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被蜗牛睡眠准确的记录并由此判断用户处于什么睡眠状态,并用图表的方式记录、呈现,通过柱状统计图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每个时间点的睡眠情况。

除了睡眠监测,考虑到不少用户会出现失眠的情况,蜗牛睡眠也提供了自然音、助眠音乐、睡前故事等供用户选择。据多项权威研究表明,音乐是最安全有效的助眠方式,有三种音乐对睡眠起到好作用:舒缓音乐、自然声(流水声、雨声等)、白噪音(发动机声、电视机声等)。

蜗牛睡眠平台上的催眠音乐皆为原创,是蜗牛睡眠APP CEO高嵩先生委托中央音乐学院的老师研发的一系列原创助眠音乐。这位音乐学院的专家在音乐创作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一定程度上双重保证了催眠音乐的功效性和欣赏性并存。相关试验表明,蜗牛睡眠的催眠音乐能让用户的入睡时间缩短30%。

直击时代痛点,掘金睡眠经济,运气与实力共存的蜗牛睡眠一路向前,努力做睡眠领域的先行者和佼佼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