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App 11.0正式上线:全面支持百度智能小程序

 2018-11-02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11月1日,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今年的主题是“Yes, AI Do”,全方位向公众展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创新产品发布。

在这场大会上,百度发布了百度App 11. 0版,新版APP将从“搜索+信息流”模式升级到“综合性内容消费和服务平台”,并且全面支持百度智能小程序。

新版百度App目前已经可以提供从图文、图集、全景图到短视频、小视频、直播、贴吧、动态、小说等丰富多元的内容,让用户获取和消费内容不仅高效便捷,并且生动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上还公布了百度App新的代言人——著名演员杨紫。

截止目前,百度APP日均活跃用户1.6亿、日均搜索响应次数60亿、日均信息流推荐量达到150亿。百度副总裁沈抖在会上表示:“内容行业的发展主要体现在内容质量、形式和载体的变化上,随着用户需求的日益多元,也对内容生态建设带来了更大的机遇和挑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