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比肩国际水准,Coremail论客通过CMMI3级认证

 2018-11-02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Coremail论客成功通过国际CMMI3级资质认证,公司研发实力和项目管理水平再获国际权威认可。

CMMI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于1994年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创立,是目前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评估标准,也是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在我国,CMMI认证是企业竞争力的强有力表现之一,标志着企业的产品从研发、项目管理、过程管理、量化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均已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Coremail论客产品研发中心历经CMMI严苛的标准审核,成功通过了CMMI3级认证,标志着Coremail在软件设计、开发、项目管理及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一整套的标准化、制度化的管理措施,与国际接轨,意味着公司将更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具效率和质量保障的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推广

相关文章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 EDM哪个群发邮件平台性价比高

    众所周知,邮件群发相比其他营销推广方式成本低廉,效果迅速,对象精准,针对性强,非常适合企业用来进行客户开发或产品宣传。但是随着邮件群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邮件群发平台或软件

  • Rushmail:邮件推广要想送达率提高怎么做?

    现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不做全面的推广宣传,企业就距离倒闭不远了!这些话不是危言耸听,就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这些企业都如履薄冰,毕竟一旦宣传推广跟不上,有可能被其他企业和公司取代!在讯息如此发达的现在

  • Rushmail:电商行业如何通过邮件营销促成客户下单

    随着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商行业也在快速发展,电商营销的方式也受到许多人关注,在电商行业中实现邮件营销是很有必要的,电商邮件营销的众多优势被许多企业看到,也得到众多电商企业的偏爱

  • Rushmail:如何让用户愿意打开你的推广邮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推广邮件逐渐泛滥,想让用户阅读邮件,需要先吸引用户打开营销邮件。当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去编写一封完美的营销邮件时,需要考虑过这封邮件送达用户邮箱后,用户是否会打开营销邮件的问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