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股价暴跌6.6%,创出4年多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2018-11-05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消息,上周五苹果股价大跌6.63%,创出4年多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公司市值一度回落至万亿美元以下。

据悉,苹果股价的下跌主要受iPhone上一财季的出货量未达市场预期的影响。在11月2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虽然第四财季总营收为6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8亿美元增长20%。但是,iPhone销量和服务业务收入均低于市场预期,同比增长均放缓,iPad和Mac销量均现负增长。

上周,库克表示新兴市场疲软和外汇成本上升,不再透露季度手机和平板电脑销售数量,投资者无法了解苹果手机平均售价,也可能是苹果手机价格较高而销量不及预期。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苹果大股东之一,“股神”沃伦·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当日的损失超过35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