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智能电视应该怎么选?当贝市场教你几招

 2018-11-05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人说买智能电视的时候质量好不好就看画质的好坏,所以,买电视就是买屏幕。不可否认,一台智能电视70%的成本都出自电视的面板,所以我们对电视屏幕的要求也是越来遇高,屏幕分辨率的高低也成了评判电视好坏的重要指标。但其实,买电视还需看重硬件配置,片源丰富度和系统易用性。以下当贝市场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买电视需要注意的靠谱方法。

1、首先当然还是看我们的屏幕

一台智能电视,它给消费者带来的应该是舒适的享受,在预算合适时,能买4K电视当然就是选4K电视了,毕竟4k电视可以带来更清晰的体验,其清晰度是1080p的4倍!例如索尼高端、OLED屏幕、海信的ULED屏幕等都是画质好,分辨率高的电视屏幕。

2、硬件配置

硬件配置好,性能强,使用不卡顿这样的电视在日常生活中用这才是享受,一些处理器比较落后的配置可能在开始用的时候还好,但使用时间一长就会出现卡顿,音画不一致等现象。所以我们在买电视做选择的时候处理器比较落后的配置就不要考虑了。

3、系统易用性

现在的智能电视通常要求系统易用,复杂度低,开放性好。像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电视或者是智能电视盒子通过系统开放性就比较好,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来拓展应用资源,没有过多的限制。

智能电池除了安卓系统以外,还有阿里云系统,三星电视自家的泰泽系统,LG的NetCast 2.0,创维酷开等,这些系统无法安装软件进行功能扩展

4、片源丰富

智能电视的影视内容,基本上都是和爱奇艺、腾讯视频、华数等提供商合作的,其中很多电视例如小米电视,就有联合爱奇艺,迅雷星域CDN全新推出了极清专区,里面有一些影视资源等内容。但是自带的内容一般都不是很全面,这个时候电视在系统易用性比较好的情况下就可以安装软件扩充影视资源了。

总结:双十一期间,我们在追求极致性价比的时候,还是要从以上几点出发去选择电视,毕竟智能电视是耐消品,一般的使用周期也会在5-10年。我们知道,现在选购电视已经不能再用几年前的标准来看待他们,如果你再双十一正有购买电视的需求,不妨用这以上几个点好好衡量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