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拍堂“双十一”特别指南,马上瓜分8000万,惊喜连连

 2018-11-05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狂欢来袭,各大电商纷纷布局和备战,作为拥有3000多万用户的国内领先的移动端文玩交易平台,微拍堂将如何出招,成了文玩艺术品行业最大的看点。

2017年11.9微拍盛典,微拍堂单日成交额破7800万,体现了文玩爱好者强大的购买力,为了让“剁手党”拥有更加畅快的购物体验,今年微拍堂将在玩法上化繁为简,统一采用不烧脑的“满减”玩法。 

三大玩法 引爆全场狂欢

本次活动以“独具慧眼、捡漏狂欢”为主题,秉承“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宗旨,平台将狂补保底8000万元现金,5,000,000张通用优惠券,每天定点开抢,真正让利消费者。

活动期间,全平台首次下单并支付成功的用户即可随机立减,最高立减5000元!并且11月9日当日,第二件拍品更享随机折扣,最高低至5折,让消费者能够好好“任性”一回。

除8000万走心津贴和随机立减活动,此次微拍盛典还将推出三种趣味玩法,包括“抢元宝,瓜分1000万奖金礼券”、“猜猜乐,瓜分50000元现金大奖”、“开宝箱抽取iPhone XS、茅台酒、优惠券等”,吸睛的奖品清单让“剁手”过程惊喜满满。

七大服务承诺 保消费者无忧购

微拍堂创新性地打破了文玩产业在时间、地域上的局限,引领文玩产业完成线上交易模式的完美转型。成立三年以来,微拍堂亲历了文化消费的持续火爆,也目睹了文玩艺术品消费鱼龙混杂的市场乱象。

本次活动微拍堂郑重作出七大服务承诺,包括:建立1000万元消费者保障基金;30秒客服极速响应;七天无理由退货;纠纷投诉0秒响应;国检鉴定服务;会员专属服务;假必赔服务。微拍堂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论购物场景或玩法如何变化,洞察消费者痛点与核心需求,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切身权益保驾护航才是微拍堂不变的宗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