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预赛揭晓 33个品牌预售金额破亿

 2018-11-06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昨日下午,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预赛揭晓,目前共有33 个品牌预售成交金额已破亿,跻身“亿元俱乐部”。

这33个品牌中,苹果、华为、海尔、小米、美的、西门子、格力、戴森、科沃斯、荣耀等10个品牌挺进了“亿元俱乐部”。

此外,在11月1日当天开启预售的一个小时内,天猫消费电子行业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倍,手机成交同比增长高达15倍,数码3C成交同比增长近10倍,大家电成交同比增长近4倍。

天猫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预售期间,天猫已经预定出了近8万台新车。

双11即将来临,今年共有来自全球18万个品牌与遍布线下各城市的20万家品牌门店参与。当日天猫平台也会发放超过百亿的购物津贴以及超10亿元购物红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