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络机顶盒哪款好?双十一必看的购机内幕!

 2018-11-06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的双十一大促马上就要到了,大家又要开始了一年的囤货。很多用户也会在此时选择一款网络机顶盒加入购物车。但是很多小白用户无法准确的选择网络机顶盒。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点关于购买网络机顶盒的内幕。

1.便宜往往没好货

物美价廉是很多人购物的标准,但是在数码上便宜往往没好货。就拿几十块和几百块的网络机顶盒来说,几十块的盒子在配置和性能上比几百块差了很多,廉价的盒子或许能满足很多人价廉的心理,但是往往不能满足后期使用的愉悦感。

2.遥控器的重要性

现如今的网络机顶盒不再是单一的红外线遥控器,更多的则是加入了蓝牙、语音等功能。一款好的网络机顶盒,一定会有上述几项功能,并且操作不会很复杂。这一项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用户极其重要。

3.网络连接的重要性

网络机顶盒的网络连接共有有线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网络的稳定性也直接影响到盒子的使用舒适性,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4.是否能够安装第三方软件

网络机顶盒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能够安装第三方软件,很多网络机顶盒因为无法安装第三方软件受到大家唾弃。第三方软件的增加,会让网络机顶盒增加很多的趣味性。这里给大家推荐当贝市场,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是目前智能电视市场唯一的专业性第三方应用,聚集TV端直播、点播、游戏、工具等应用,且所有应用软件免费下载安装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双十一预售较好的网络机顶盒,它们的性价比都较高:

1.创舟盒子z1

创舟盒子z1最大的体验就是不卡顿,相对其他盒子来说,创舟盒子在强化系统的同时,在价格上也走亲民路线。创舟盒子是首款搭载DBOS系统的网络机顶盒,做到了盒子纯净如初。资源上涵盖了全网99%的影视剧,成为家庭娱乐重要的一员。

2.天猫魔盒

天猫魔盒在双十一的榜首上遥遥领先,这也完全依靠于它的靠山阿里巴巴。天猫魔盒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产品,在质量和性能上都能满足用户需求。天猫魔盒还是一款便于购物的网络机顶盒,喜欢购物的用户可以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