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一必看榜单,2018性能超强的网络机顶盒!

 2018-11-06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2018年双十一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全民购物的狂欢季就要到了。如何从海量的品牌网络机顶盒中选择一款性价比较好的盒子,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如今的网络机顶盒鱼龙混杂,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网络机顶盒,无论是销量还是质量都是2018年领先的。

创舟盒子z1

双十一活动价:189元

创舟盒子z1以高性能,低价格,海量资源而受到广泛用户的青睐。创舟盒子是首款搭载DBOS系统的电视盒子,更是拥有2G内存+16G闪存的完美配备。盒子运行不卡顿,让用户使用舒适度增强。创舟盒子虽然是2018年新上市的电视盒子,但是它的成绩足以证明它的过人之处。所以选择盒子,选择像创舟盒子一样性价比高的还是很有必要的。

创维盒子T2

双十一活动价:179元

创维一直是网络机顶盒里的老牌子,创维盒子也被用户称为是“值得购买的电视盒子”。创维盒子T2是与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一款网络机顶盒,所以在资源上是不用过于担心。“好设计”、“好内容”、“好性能”也让创维盒子T2成了大家眼中的三好网络机顶盒。

天猫魔盒4A

双十一活动价:199元

天猫魔盒4A在双十一活动中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每年的双十一天猫魔盒都会有很多活动。天猫魔盒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只要是因为它独有的系统和海量的资源。阿里巴巴为天猫魔盒专门打在的阿里云系统,并且接入了华数、优酷、土豆等多家资源。

小米盒子3s

双十一活动价:299元

小米一直是用户心中的首选品牌,小米盒子3s延续了小米盒子3的外观设计,硬件上进行了一次迭代升级。系统上采用了自行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Patchwall,并且接入了银河GITV集成平台,内容较以往增长了1.8倍。

上述四款盒子都被称为2018年性能强悍的网络机顶盒,并且都能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