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活动】予财宝迎“双11”,限时送360元京东卡

 2018-11-06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又要到了

眼看着一双双纤纤玉指被剁,实在让人于心不忍

用理财重新定义双十一,为新老财主们提供了另一个欢度“光棍节”的方式

与其把钱包挥霍一空,何不拿来钱生钱,并用丰厚的回报让投资的财富持续增值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30日

2.活动期间内,用户投资金额达到对应条件<见表格>即可获得京东卡奖励,单个用户最多可以获得360元京东卡。

(项目周期:1个月=30天,例子:小予投资周期为3个月的精选散标72000元,可以获得360元京东卡奖励)

3.成功参与活动后,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奖励为京东E卡电子卡密,请及时完成绑定以免遗失;

4.如有疑问请致电予财宝客服热线,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予财宝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