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制霸大屏市场 海信E7A系列电视苏宁双11活动进行时进行时

 2018-11-06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往,消费者的大屏梦在影院里,如今大屏已然走进我们的生活中。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大屏电视已经普及化,如果家中没有台大屏的电视,真的完全享受不到影视的魅力了。在号称全年价格最优的“双11”大促即将来临之际,赶紧给客厅换一台大屏电视吧,不仅可以享受一番,更关键是省钱呀。

在双11期间,消费者对于琳琅满目的电视选择可谓不知所措。在目前电视严重同质化的环境下,产品工艺设计和智能系统两方面是决定产品体验性和服役期的关键因素。好看的大屏电视放在家里都有面子,而配置高、系统快的智能特性又决定了你每天的体验心情。在此,笔者为大家推荐海信电视旗下的E7A系列,该系列正值苏宁双11海信电视大牌日促销,65、55、50三大主流尺寸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如此好价一年只此一次。

海信电视大牌日活动地址:http://hisense.suning.com/

1.海信H65E7A电视-现在预定,立减400元,超值5799元即可入手。预定赠转换插头,11月11日2点前付尾款赠HDMI线。

2.海信H55E7A电视-现在预定,立减300元,超值3799元即可入手。预定赠转换插头,11月11日2点前付尾款赠HDMI线。

3.海信H50E7A电视-现在下单立减200元,超值3398元即可入手。

海信E7A电视采用了无边全面屏的设计,上左右三个方向几乎无边框,最下方也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息屏状态下看上去就如同一整块黑色的玻璃,真正突破了前框束缚,打造出了属于你的无边视界。超过95%的屏占比设计,在电视关机状态下透露着息屏美学,除了带来震撼的一体感外,更能在观影时减少视觉干扰,带来最具临场感的画面冲击力。

以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说,100%屏占比的全面屏电视还无法实现。因为屏幕四周的BM区(黑边),主要属于液晶控制区,另外还需要留出排线走位的区域,诸多因素叠加导致想让黑边消失暂时还没有可能,所以尽可能缩小黑边便成为技术演进的方向,全面屏因此成为电视发展的趋势。

除了无边全面屏设计之外,海信E7A电视还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整体厚度维持在了8.5mm,与一部iPhone厚度相差无几,而金属边框的设计更是彰显了这款电视的高端气质。

海信E7A电视整机为黑金配色,两侧和底部边框均为深黑色设计,顶部边框为金色喷漆。底座采用了金色蝶翼造型,初看时让人眼前一亮,在兼顾美观的同时,三角形力学稳定结构让机身更加牢靠,可谓是灵动又不失稳健,柔美与力量共存。

为了让用户观看体育赛事时远离各种拖影,海信E7A电视特别加入了自研创新的自动体育模式,可以追踪高速运动物体的轨迹,拒绝拖影模糊,像足球在空中高速飞行的时刻也能清晰的呈现,给人如临现场的观感。

海信E7A电视搭载了自研的VIDAA AI系统,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用户体验智能应用的流畅性。其具有业内首创的一键全场景图搜技术,这是一种比语音更快的人机交互设计。只要按下“小聚键”海信VIDAA AI系统能轻松识别画面中的信息,识别过程不到1秒,非常迅速。

在硬件配置上海信E7A电视特别采用了四核1.7GHZ的CPU+八核Mali T820的GPU,真正为用户带来了流畅快速的智能体验。而针对目前主流的2GB运存配置,海信也是率先将运存提升到了3GB,让各类应用操作更流畅;同时32GB的超大容量也能随心所欲地下载应用,让用户真正可以畅享智能体验。

总结:

海信E7A系列电视可谓有颜有智,其凭借全面屏设计带来的更高屏占比、更好视觉体验和更精致外观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结合VIDDA AI系统让这款电视可以全面满足用户需求。3+32G的高配置也能让这款产品拥有更久的服役期,全方位的结合,无疑树立起双11品质电视的新标杆。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施文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