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发布最新版iOS 12.1:只有iPhone XR用户才能更新!

 2018-11-07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今天苹果发布了新版iOS 12.1系统,然而该系统只针对iPhone XR用户,只有iPhone XR的用户才能收到这个iOS 12.1的更新。

据悉,这次是为iPhone XR的特定版iOS 12.1,目前尚不知具体更新内容。

此前推出的iOS 12.1系统,让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升级可以激活双SIM卡功能,享受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允许32成员进行视频通话,并且启用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以及包含新发型(红发、白发、卷发和光头等)、动物、食物、笑脸、运动等在内的70余个emoji表情。

本月初,苹果还推出了iOS 12.1.1首个测试版,在首个测试版中,苹果恢复了FaceTime实况照片拍摄功能。此外,苹果还在iOS 12.1.1中重点改进了FaceTime的选项卡UI界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