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易严选等创新企业亮相2018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2018-11-07 13: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6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水乡乌镇正式开幕。网易严选再度受邀出席此博览会,与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创新企业共同展现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

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汇集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作为中国精选电商的引领者,网易严选携旗下最新的箱包、茶饮、厨具等近百款产品参与展出,充分展现互联网技术赋能传统供应链的骄人成果。

据了解,网易严选成立于2016年4月,是网易自营的生活类精选电商品牌,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网易严选通过寻访中国一流制造工厂,消除生产力与消费力之间的不平衡,利用互联网技术直连工厂与消费者,剔除层层溢价,最终形成独特的“严选模式”,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众多物美价廉的好产品。截至目前,网易严选已发展为拥有10大品牌,超过10000款商品的电商品牌,受到新一代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在此次博览会中,网易严选携多款热销的特色商品出席,包括大获好评的懒人抹布、日式多功能颈枕、绍兴黄酒等近百款产品,不少参展者纷纷驻足体验,深入了解每一款产品的细节质感。

除了以网易严选为代表的新电商趋势外,本届博览会上展示了非常多令人惊艳的黑科技。在现场,一台暗藏诸多高科技的巨型智能“相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这台特殊相机就是组委会专门设立的互动体验项目——“用AI(人工智能)把乌镇带回家”, 通过几步简单的操作,体验者即可从巨型智能“相机”中得到一套以千年水乡乌镇为背景的AI照片。

同时,国内第一颗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闪存芯片、百度无人驾驶车、华为5G无线技术、网易有道云翻译王等黑科技产品齐聚一堂,众多前沿科技令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2018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洽谈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等功能板块,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等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展示突出创新性、体验性、互动性,实现企业、项目、资金、人才的精准对接,推动一批项目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