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苏宁双十一荣耀联想品牌混战,买手机就现在!

 2018-11-07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苏宁易购荣耀和联想手机品牌日,狭路相逢勇者胜。两者不是第一次在擂台掰手腕,其实在今年8月31日,联想发布新品时,曾发微博并配文:联想手机,有备而来。意气风发的联想还@荣耀手机,联想手机蓄势待发,要向手机品牌第一阵营亮肌肉,荣耀自然不甘示弱,此次双十一又放大招。

在联想手机十周年之际,诚意满满的推出了苏宁易购双十一5折起购机优惠,作为“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联想,联想要在智能手机市场实现“诺曼底登陆”。

联想在10月中旬发布了三款手机:联想K5s、联想S5 Pro和联想K5 Pro。联想的K5s可谓是百元机里的“战斗机”,百元四摄小钢炮下单立省100,只需要698元。联想S5由人气偶像朱一龙推荐,前后2000万AI四摄,红外面部识别,实现你偶像级的自拍心愿,而且售价仅1298元起,购机加赠DP-20联想入耳式耳机。联想K5 Pro的摄影效果也不错,拥有1600万四摄,目前作为稀缺货源,也只要998元。联想Z5 Pro 拥有95.06%超级屏占比,边框极窄,而且2400万AI四摄,2298元也是物有所值。

同时,荣耀手机在苏宁全渠道、线上和线下的自营品牌销量均排名安卓手机首位,苏宁荣耀品牌日全场最高可省800元,还有机会0元试用赢新机,看来荣耀对悟空榜榜首发动了又一轮炮火攻击。

荣耀在9月初发布了荣耀8X,X系列对准的目标在千元档,荣耀8X无疑搅动了千元档的一池秋水。千元屏霸荣耀8X如今又出新色,在双十一前推出全新配色幻影蓝,自然更显“爱出色”。

在荣耀产品系列中, Magic 2作为“科技理想主义”巅峰之作,11月6日苏宁荣耀超级新品日亮相,Magic2自带多项黑科技,拥有近100%全面屏视野的全视屏、麒麟980芯片、蝶式五轨滑屏结构、超广角AI三摄、智慧生命体YOYO,上苏宁易购买Magic2赠原装耳机。

双十一各大品牌不断冲击苏宁易购悟空榜,纷纷拿出了真金白银的价格补贴,最得实惠的其实还是吃瓜群众,就看消费者如何以买单的方式站队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
联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