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化腾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考虑推出VR版微信

 2018-11-07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在今天上午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透露了VR版微信的消息,马化腾表示称“正在认真考虑对VR版本的微信开发”。

马化腾透露,乌镇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缩影,目前腾讯内部正在研发VR版本微信,实验网已经到了1.7g的传输速率。

20181107_120714_243

他表示,中国政府鼓励民营经济发展、支持科技创新的坚定态度,让腾讯更有信心放眼未来,加大对前沿科技和基础研究的投入,把企业做强做优。同时坚信全球化的逆风和经济周期的阵痛,不会阻挡互联网创新和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步伐,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将会像百川汇海,势不可挡。

目前微信包括拥有网页版、 Mac版、Windows版和移动版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化腾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