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今年双十一买什么智能电视最划算?当贝市场带你玩转双十一

 2018-11-07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年双十一,大家的购物车应该已经被塞得满满当当的了吧!热爱买买买的我们,还是需要货比三家,不能盲目消费买一堆没有用的东西。当贝市场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智能电视,帮助大家做到:理性剁手,拒绝吃土。

1、暴风AI电视7C 50英寸

双十一价格:2099元

暴风AI电视7C这款智能电视搭载的AI系统能听会说,操作更加智能。海量的影视内容,一喊即可直播播放,非常方便老人和小孩找片。4K屏+HDR10技术使画面更加细腻,对比度也有显著的提升。64位4核强劲CPU,配合2G+8G的高速大内存,满足日常需求,支持多程序并行。

纤薄的机身挂墙和立式拜访都好看。在音质方面采用剧场立体声技术2.0,带来层次感超强的听觉体验。

2、TCL 55A950C 55英寸

双十一价格:2999元

TCL 55A950C 55英寸人工智能电视,在外观上,曲面弧形的制作工艺以及金属机身想呼应,使电视整体感觉非常舒适、简约和自然。金属的光泽和质感增强了电视的美观度和科技感。

搭载的64位32核处理器,高达1.6GHz的CPU主频,辅之以1.5GB 的内存。4K屏+HDR技术让画面质感变得更好,独立的前置音箱加以杜比+DTS双认证,让电视的虚拟环绕声音发挥的更加完整,无需经过墙面或者是地面的反射,声音就会扩散的更加均匀,是想低损耗输出。

除此之外,还有多款性价比很高的智能电视可供选择。以上两款电视除了自带影视资源外,还可以通过安装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体验更多有趣好玩的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海量应用都可以免费下载,让大屏电视锦上添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