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恒大对贾跃亭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

 2018-11-08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8日报道,近日香港时颖公司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 Smart King 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求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履行合约。

恒大健康公告称,贾跃亭的FF已经耗尽恒大的8亿美元融资,要求恒大提前支付7亿美元,未达目的后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协议。

公告中还表示,贾跃亭和合资公司强行赶走时颖委派的出纳员、强行阻止时颖财务人员进场进行财务审查,造成时颖无法知悉合资公司的财务状况。

按照股东协议,恒大有权进行财务审查并向FF委派出纳员,同时约定如果出纳员七天不签字即视为同意付款。对此,接近恒大的人士称,贾跃亭的上述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恒大应享有的股东权利。

今年FF的日子并不好过,此前有消息称全员降薪20%,并且员工大部分将会在11月和12月停薪留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