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QQ便签应用停止运营有什么可以替代云便签

 2018-11-08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便签停止运营

亲爱的QQ用户:

由于业务调整,QQ便签将于2018年11月15日停止运营,我们对由此给QQ便签用户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温馨提醒:请及时将QQ便签里的内容转移到“我的收藏”或本地文件。

QQ便签可以说是QQ用户使用较多的便签软件,虽然QQ便签内容无法同步到手机QQ、无法设置提醒待办事项通知、无法误删除后恢复便签内容等问题,但是QQ便签是集成在QQ聊天软件,给很多用户带来了便利,在登录QQ的同时也同时打开QQ便签非常便捷。但是今天收到QQ便签应用停止运营的公告通知,除了对过往使用的怀念外,只能尽快找到一款可替代的便签软件,因为我们的工作、生活中很多地方需要便签记录和定时提醒待办的功能。

推荐:敬业签 - 电脑和手机云同步桌面便签软件及公历、农历定时提醒待办事项时间管理工具。

敬业签云便签软件替代优势

一、多端云同步

敬业签云便签包含Windows电脑版、Android安卓手机版、iPhone苹果手机版、iPad平板版、Web网页版和微信小程序,使用同一个敬业签账号分别登录即可实现一端记录多端云同步便签内容和定时提醒待办事项。

完美解决QQ便签在电脑记录无法同步到手机QQ上的问题,敬业签可以在PC版上记录便签内容,云同步到敬业签苹果手机版和安卓手机版展现管理便签内容。

二、定时提醒待办事项

敬业签还是一款时间管理工具,支持对便签内容设置公历、农历定时提醒通知待办事项,对工作、生活中重复待办事项可设置按天、周、月、季、年循环重复提醒或重复事项持续提醒等功能,现在增加了微信提醒功能,即绑定微信与敬业签账号,对已设置的提醒待办事项同时通过微信消息通知,防止重要待办事项遗忘。

完美解决QQ便签无法设置定时提醒的问题,虽然QQ便签也是常驻电脑桌面,但是如果没有定时提醒功能,那么到达待办任务时间后,因为工作忙或其他原因很容易错过时间,敬业签支持了多种方式的定时提醒功能,避免对工作、生活的重要事项发生遗忘。

三、时间轴恢复便签

敬业签拥有创新的时间轴管理功能,可记录用户在敬业签上新增、修改、删除的便签内容记录并永久保存。如果发生误删除后,可以轻松的通知敬业签时间轴功能找到恢复误删除的便签内容。

完美解决QQ便签在发生误删除后无法恢复的问题,敬业签时间轴会永久保存用户便签内容的记录,只需在想找回时一键复制即可找回。

更多功能欢迎下载敬业签体验: https://www.jingyeqian.com/xiaza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手机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