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新品发布会竟没有手机 并且还闹了一场乌龙!

 2018-11-08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8日报道,11月6日,锤子科技在成都召开发布会,当大家以为锤子将给众人带来什么黑科技的时候,没想到,在这场发布会里,竟没有发布手机。

在没有手机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只发布了三款产品,加湿器、旅行箱、大卫和希瑞高级智能音响D1。

上个月,锤子科技不断面临成都团队解散、办公楼搬空、亏损太大等负面信息,并且半年前就开卖的TNT到现在也没量产,让不少用户对其产生质疑。

本以为锤子能在发布会上给大家带来新的手机,没想到只是两款智能产品和一个旅行箱。

畅呼吸的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宣称拥有 4 倍于国标加湿效率等级 A 的超高加湿效率,额定加湿量达到了 1200+ ml/h,额定功率 22 W,并且在睡眠档模式下,噪音仅为 34dB(A)。

大卫和希瑞高级智能音响D1听起来科技感满满,据悉,这款智能音箱有三种唤醒方式:坚果蓝牙遥控器唤醒、触摸唤醒以及消费者最为熟悉的语音唤醒。其采用了智能语音交互操作系统供应商猎户星空语音 OS 的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和语音合成全链路解决方案,并额外提供声盼科技独家定制功能,以期能精准识别用户指令,理解用户意图并给予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地平线8号旅行箱咋发布期间闹了一场乌龙,发布会PPT中写道地平线8号旅行箱的万向轮采用高回弹TPE橡胶材质,连续运行27600圈,网友们经过计算发现,这个箱子拿出去25次就磨光了。

质量这么差劲吗?通过LEVEL8地平线出发官微回复才知道,PPT上少打了一个零,实际上是276000。

莫非意味着箱子带出去250次就被磨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