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维C物权:3C产品全新上线,物权类众筹新品类、新玩法

 2018-11-08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维C物权是一个全国知名的物权众筹网站,从创业之初即定位于物权类众筹,三年来以汽车物权众筹为主营,已经累计撮合众筹近46亿元,其交易量已经遥遥领先同行。

资料来源:盈灿咨询 - 2018年6月成交额(万元)

说明:盈灿咨询公开报道2018年6月多个众筹平台交易量和交易数据,维C物权交易额遥遥领先。

维C物权从创业之初即希望建立起整个品类物权众筹交易,并将致力于投资实体物权或物品,享受物权或物品升值或经营收益。单个物权或物品都可能有资产贬值或下跌风险,如果大家能抱团分散投资多个物权或物品,就能够平均享受其经营收益或者交易价差。这也是“物权众筹”四个字最好的诠释。维C物权,只众筹买卖实物资产!过去我们推出了二手车物权买卖赚取差价,去年我们推出新能源大巴出租运营赚取运营租金产品,今天,维C物权将更近一步,向多品类物权跨出一大步。

维C物权不同于P2P债权资产的虚无缥缈,每一个标的背后都对应一个真真切切的实物资产,客户可以查验,可以了解资产出租的状态,资产出售的进程。即使单个物权出现一定的损失,综合分散投资一定可以享受一个整体资产的平均收益。因此,在整个互联网金融环境恶劣的今天,维C物权势必将成为投资人新的选择。看不懂P2P背后的债权,何不如来投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物权或物品,通过交易或者运营赚取收益呢!

2015年,我们从0起步,推出二手车物权众筹,通过买卖二手车赚取差价,引领整个汽车物权众筹市场;2017年,我们推出新能源大巴出租运营赚取运营租金产品,100%持有物权,50%不到的出资率,几乎0风险的投入产出,获得了投资人的大力认可;今天,维C物权将更近一步,向多品类物权跨出一大步。除了汽车,我们还想众筹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包包、玩具等,并通过和知名机构合作,将这些物权出租出去,赚取每月租金收益。

维C将会合作第一家机构——鱿鱼租机,大家可以打开“支付宝-我的-芝麻信用-信用生活-全部”找到鱿鱼,去了解他的产品。

将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方参与进来,一起建立起物权众筹王国!让我们的投资离生活、离消费更近一点!

P2P投资潮流已渐行渐远,看不懂,不敢投。那么何不来尝试一下看得着、摸得到的物权众筹。不用花几百万买楼收租,不用花几十万买车出租,你可能花一千元就能买个手机出租赚钱,说不定您身边的人正用着您拥有的物品或物权,您正收着他的租金,想来还真是美事一桩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众筹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